晴時多雲

「懸日奇景」倒數!北台灣兩處觀賞點趕快卡位衝一波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08/12 14:14

 

台灣近年流行拍「曼哈頓懸日」美景,現在包括台北市區、北海岸的石門富貴角都能親眼目睹火紅的太陽緩緩落下時的奇幻時刻,快把握北台灣難得好天氣卡位去,錯過可得等明年!

台北懸日倒數2天!夕陽雲隙露臉令人驚豔

今起至13日傍晚「台北懸日」將在忠孝東、西路登場,不少攝影愛好者都早早在陸橋卡位搶拍,共睹難得的夢幻懸日。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告,在沒有雲遮的情形下,12日的下午6點3分到23分、13日的下午6點5分到25分,前後約10分鐘,都是欣賞台北懸日的最佳時間點,若錯過恐怕最快得等到明年4月底或5月初才能再看得到。近傍晚時分,太陽高掛晴朗天空,在薄雲間露臉,引起許多攝影好手驚嘆連連。(記者簡榮豐攝)

懸日美景吸引許多人帶著相機提前卡位,也提醒特別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和自身安全。(記者簡榮豐攝)

最美「燈塔懸日」只有這裡看得到!

因夕陽落下的巧妙角度,位於北海岸的石門富貴角燈塔,每年只有20多天有機會捕捉到「燈塔懸日」的奇景,今年預估期限至8月20日,倒數一週的時間讓近期的北海岸很熱鬧!根據北觀處指出,「燈塔懸日」最佳觀測點在北海岸愛之船民宿至石門國小之間,火紅的太陽落下時正好在燈塔的正後方,人、燈塔與夕陽巧妙連成一條線的角度最完美。

除了追美景,也提醒懸日陽光仍刺眼,久視時應戴上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且在街道路口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和自身安全。北海岸石門富貴角「燈塔懸日」奇景,只到8月20日為止。(攝影師張隆授權北觀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8層地獄場景」膽小者勿入!另類鬼屋竟暗藏在台南廟宇裡?
IG推爆「滿滿壽司大平台」!炙燒鮭魚、海苔花壽司全是銅板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