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秒以為飛到峇里島!台北市區裡的「發呆亭」怎麼拍都有海洋度假Fu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8/02 14:15

台北爛醉咖啡的新造景以海島度假風為主題,直接把海灘、茅草屋搬進餐廳。(圖/IG@everlasting707提供)

身為網美愛店,台北「爛醉咖啡」每次換新佈景都會造成IG洗版風潮,繼玻璃球屋咖啡廳、冬天超浮誇的歐式雪屋之後,這個夏天直接把峇里島villa搬進市區裡,打造超擬真的水上發呆亭,女孩們只要換上充滿度假風情的穿搭,立刻以為置身海島假期!

爛醉咖啡是由網拍模特Tomo、Mika以及攝影師所創立,開幕一年多的時間仍穩坐打卡人氣王的寶座,除了別有洞天的溫室球型建築,還有星空天花板、慵懶而華麗的室內設計,都廣受網美潮男喜愛,戶外區域也經常隨著季節或活動更替風格,像是LA溫室沙漠、動物叢林、世界盃足球......,這些曾經搭設過的場景,每每都成為網美追逐的打卡熱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everlasting7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0 日 上午 4:43 張貼

為了讓來訪的顧客享受偽出國的氛圍,店家近來打造海島度假主題,不只遠觀還能實際踩上木棧道,乍看漸層海浪還以為真的置身在水上小屋,一旁還設有編織藤椅、鞦韆沙發,每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的夏日氣息,還有一區粉色小叢林、仙人掌林也是捕捉雜誌風美照的關鍵亮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_01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1 日 上午 2:5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iyii.i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 日 上午 6:55 張貼

周圍佈景藏有許多小巧思,老闆也特地從國外帶回獨特的立體飲品杯,有西瓜、愛心、仙人掌、彩虹月亮等造型,繽紛色彩有如迷你版派對氣球,搭配水果氣泡飲隨機出餐,善用這些餐點或是小道具就能讓構圖比別人出色。

限量的立體造型杯讓照片更加分,同時也能留到晚上拍出不一樣的唯美氛圍。(圖/截自爛醉咖啡粉專)

只要入內消費即可得到爛醉環遊世界登機牌一張,還可以參加抽獎,超符合度假的感覺。(圖/IG@everlasting707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時間:10:00~17:00,18:00~凌晨2點

新主題即日起~10/2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最美茶店大升級!《金牌特務》武器櫃、歐風櫥窗殺底片
爆紅彩虹牆是吐司做的!新竹3大夏日夢幻打卡點怎麼拍都唯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