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客夏開賣鮮奶冰淇淋!「芋頭牛奶&伯爵紅茶拿鐵」只有這裡吃得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迷客夏提供
2019/07/25 16:13

飲料如果變成冰,會是什麼滋味?迎接盛夏來臨,被網友評為最愛飲料店的「迷客夏」,將超夯的招牌鮮奶飲品,製成香濃牧場冰淇淋,去年團購賣翻天的大甲芋頭牛奶&紅茶拿鐵口味,這次不用苦苦跑好幾家超商預購,改到全台迷客夏限定門市販售,而且包裝採經典的綠色杯裝,看起來像是迷你手搖飲,份量也升級進化,快出發品嚐飲料配霜淇淋的消暑組合吧!

迷客夏牧場冰淇淋每個120公克,大甲芋頭牛奶/70元、伯爵紅茶拿鐵/65元。(迷客夏提供)

現場點餐直接帶走,想吃迷客夏冰淇淋超方便!經典手搖飲料的口味,以冰淇淋風貌嶄新呈現,兩款皆使用迷客夏自產的綠光鮮奶製作而成,其中「大甲芋頭牛奶」嚴選大甲栽種的芋頭搭配牧場鮮乳,而且不只有芋頭香,每一口更能實際吃到芋頭顆粒,化在嘴中口感再升級,另外「伯爵紅茶拿鐵」更被網友讚譽「濃郁的不得了」、「絕對不輸市面上的知名品牌」,完美融合茶韻奶香,交織滑順風味,綿密又不甜膩!

融和奶香與手搖飲口味,冰淇淋吃起來更清涼消暑。(迷客夏提供)

「迷客夏牧場冰淇淋」只在這些門市獨賣,每店還限一種口味,想攻略兩款冰淇淋可得看清楚門市資訊,這邊貼心小提醒,在知名連鎖餐廳日本Mr.拉麵也吃得到消暑聖品!此外每年夏日超高人氣的綠豆鮮奶冰沙也回歸了,香甜的蜜綠豆融合自產鮮奶綿滑順口,加入黑糖後層次豐富,在炎炎夏天喝一杯正好解熱。

綠豆鮮奶冰沙充滿顆粒的香氣與口感,中杯60元。(迷客夏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五月天阿信 IG 點名周杰倫!「奶茶控天王」新歡原來是這一味
超人氣水果彩虹冰!全台6間「繽紛冰品」還有小熊、摩艾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