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豬血糕雪花冰」超衝擊組合有玄機?網友大推:撒香菜更對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7/24 11:06

「豬血糕花生雪花冰」每碗150元,看似前衛的搭配挑戰消費者味蕾極限。(圖/IG@craving_for_comfortfood、ovaltine_fooddiary提供)

在酷熱的夏天,吃冰是不可或缺的消暑好選擇,除了當季水果冰、古早味挫冰之外,以造型取勝的話題冰品也吸引顧客們嚐鮮!新北板橋的冰店「何家古制秘糖」近期就推出一款「豬血糕雪花冰」,一大支豬血糕撒滿香菜、花生粉,橫躺在雪花冰上,超衝擊的組合迅速竄紅,讓網友們驚呼「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腸胃母湯」?

無論是口味造型看似都不搭的「豬血糕雪花冰」,其實暗藏玄機!拿起插著竹籤的豬血糕一口咬下,嘴中散發的竟不是鹹香Q彈的風味,而是甜甜的綿密口感,被形容是不明塊狀食物的豬血糕,身分原來是「巧克力磅蛋糕」以假亂真,堪稱偽裝系美食相似度極高,而且這支磅蛋糕外層裹著芝麻粉,一旁還有香菜可以撒上點綴,逼真造型讓人有身在夜市吃小吃的錯覺。

除了還原度超高的豬血糕,底層的雪花冰吃來細緻,以手炒花生為底,充滿獨有香氣和牛奶的香醇,整碗也撒上本身不帶甜度的滿滿花生粉,吃起來濃而不膩,完美結合台灣小吃與雪花冰的獵奇冰品,意外讓網友們稱讚毫無違和感,甚至有勇者連香菜都嗑乾淨大呼過癮,想要挑戰味覺與視覺反差感的民眾,不妨在炎熱的天氣來上一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7 日 上午 7:0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aving_for_comfort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5 日 上午 6:26 張貼

「何家古制秘糖」標榜糖水由老闆每日熬煮一小時,將砂糖、冰糖、黑糖等秘方一起炒煮,搭配冰品香甜不膩口。(圖/截自何家古制秘糖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3號
時間:11:30~22:30
電話:0960-956-26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五月天阿信 IG 點名周杰倫!「奶茶控天王」新歡原來是這一味
50種配料隨意夾!「銅板價自助冰」免費淋醬、吃完還可以再續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