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們準備好了!」長榮復飛預告超暖 20日全面恢復航班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長榮官網、粉專
2019/07/19 15:16

長榮官網首頁也同步放上最新復飛宣告:「謝謝你!我們準備好了!」(截自長榮官網)

長榮航空日前經歷大規模空服員罷工,在7月9日晚間正式結束,自6月20日至7月9日總計取消735個航班(來回一個航班),長榮航空預估明日全面復飛,今日在官方LINE傳送影片宣告「我們準備好了!」

綜合媒體報導,長榮官方預估明日(20日)全面復飛,今日早上在LINE官方粉絲團發布一則影片表示「我們準備好了!」並表示7月20日起,長榮航班已恢復正常,旅客可安心搭乘。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於7月6日勞資協商達成共識,並簽訂團體協約,罷工事件預計於7月9日晚上24:00正式結束。

自6月20日至7月7日,因為罷工而影響旅客數達將近28萬人次,而自6月20日至7月9日,長榮航空總計取消735個航班(來回一個航班),累計營收損失估計約32.4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

長榮航空自6月20日至7月7日總計取消1440個航班,影響旅客數達將近28萬人次,累計營收損失估計約30.2億元,其他影響金額尚在估算中。股價方面,總計罷工期間跌幅約4.8%。

長榮官方粉專日前在臉書分享地勤巧手打造的以雲朵般白細綿密的飛機奶泡,獲不少粉絲按讚打氣。(截自長榮FB粉絲團)

 

看更多>>

親子遊日新景點!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DIY再把爆米花桶帶回家
全台最美高架橋!台東「金崙大橋」邊開車邊賞台9線無敵海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