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甜點地圖」23間泡芙全攻略!還有接地氣的虱目魚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2019/07/17 17:10

今年夏天台南23間甜點鋪共同舉辦泡芙甜點地圖的集章活動。

台南美食之都經常帶來新驚喜,今夏台南23間人氣烘焙店共同創立「打蛋器俱樂部」,於7月推出泡芙主題甜點地圖,不只有常見的水果、閃電泡芙,這一次還有意想不到的虱目魚、章魚燒新奇風味,還有整根香蕉造型顛覆視覺與味覺,而且民眾只要購買指定店家的泡芙,即可得到專屬印章,集滿全區或是7間店章可獲頒「台南甜點控VIP卡」認證,活動時間7/20、7/21、7/27與7/28,暑假就一路品嚐特色甜點、邊遊府城吧!

台南虱目魚除了煮湯熬粥,竟然也能化身甜點泡芙!「淺野屋」特別把新鮮現炸的虱目魚、有機苜蓿芽、生菜與番茄包入泡芙之中,創造另類的鹹甜口味,而「香草籽甜點工作室」則是將脆皮泡芙作為日式章魚燒的麵糊,一份2顆有香草輕卡士達醬和柑橘雞尾酒奶霜風味,再佐以柴魚點綴,造型跟口感都很有反差感。

淺野屋首創獨特的虱目魚鹹泡芙。

鹹鹹柴魚搭上甜滋滋的脆皮泡芙,仿章魚燒造型的泡芙顛覆傳統風味。

喜歡酸甜水果也可以選擇「蕾蜜朵菓子工房」的夏日限定泡芙,由鳳梨百香果卡士達混搭草莓果凍,同時還吃得到芒果塊泡芙;「Bye Bye Blues」內餡則是百香橙醬搭配柚子慕斯,並在表層堆上滿滿顆粒芒果,滋味特別清爽;經典閃電泡芙則有台南晶英酒店的75%的醇品巧克力加上酸甜覆盆子果醬,以及台南台糖長榮酒店推出原味、草莓、芒果、藍莓、紅漿果及巧克力6種閃電泡芙,送禮自用兩相宜,琳瑯滿目的精緻泡芙等著甜點控一次蒐集!

蕾蜜朵大大的蓬鬆泡芙夾入奶油水果內餡最誘人。

Bye Bye Blues集結當季盛產水果,吃起來清爽酸甜不膩口。

卡滋卡滋又入口即化的閃電泡芙,有巧克力、莓果風味。

那個那裡與四分之三法式甜點,也以可愛俏皮的香蕉和天鵝打造泡芙外型。

7月20日A區店鋪
沼澤、蕾蜜朵菓子工房、Bye Bye Blues、戴希爾設計甜點室、淺野屋

7月21日B區店鋪
KADOYA、The Shop品香坊、貳林、露露麗麗、公爵菓子工房、台糖長榮酒店

7月27日C區店鋪
小丞事、台南晶英酒店、安堤生烘焙、香草籽、四分之三法式甜點

7月28日D區店鋪
草木、尋路甜、台南老爺行旅、格那修、那個那裡、派慕(位於白河區的「樹耳朵」將會是特別關卡,可以揪團前往挑戰)

泡芙美食地圖的活動時間為7/20、7/21、7/27與7/28,若4天內將23間泡芙全攻略,還有神秘超級大禮等著你。(圖/截自打蛋器俱樂部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戀與製作人》台灣首家實體主題店 和他一起吃冰約會去
整顆水蜜桃PK哈密瓜!日本厚鬆餅「椿」開永久店再推新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