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遊日新景點!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DIY再把爆米花桶帶回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2019/07/17 16:07

日本「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今年7月重新開幕,讓爸媽又多了一處遛小孩的好地方。(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麵包超人》陪伴許多大小朋友度過童年時光,是爸媽小孩都有共鳴的卡通偶像,今年7月「橫濱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搬遷並重新開幕,不只能免費入場品嚐造型美食,還可以付費到博物館與麵包/吐司超人近距離接觸、動手DIY做麵包,讓日本又多了一處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全新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一共有4層樓,包括博物館、商店、美食餐廳和紀念品販賣處,適合帶著孩子們吹冷氣玩耍一整天,而且地點鄰近橫濱站,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方便抵達。一到門口就有超巨型麵包超人迎接,耳邊瞬間響起歡樂的主題曲,想要參觀內部可前往2樓售票處購票,入場費2,200円、1歲以上兒童免費,上3樓則可以看到麵包超人生活的小鎮,連反派角色細菌人都來參一咖,除了搶著跟超人夥伴們合影,每天還有3時段帶動唱的活動,各式各樣趣味行程超豐富,甚至能跟著果醬爺爺和奶油妹妹一起學習製作麵包、跟著咖哩麵包超人做咖哩。

咖哩超人、麵包超人、吐司超人全到齊,每天有固定時段帶著孩子們唱跳主題曲。(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小朋友可以跟著果醬爺爺和奶油妹妹學習製作麵包。(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反派角色細菌人、小病毒也現身博物館同樂。(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另外館內還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設施,像是球池、溜滑梯、爬繩索等,盡情跑跳放電!玩餓了回到餐廳享受麵包超人特製餐點,包含燉飯、烏龍麵、日式烤飯糰全印上麵包超人的招牌笑臉,還有遊樂園超夯的「爆米花桶」可以帶回家,一整天吃飽喝足、手拿紀念品滿載而歸,絕對是最美好的親子旅程!

兒童遊戲區也可以放電玩樂一整天。(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超Q又精緻的麵包超人造型美食。(圖/截自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官網)

DATA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6丁目2番
時間:10:00~17:00(最後入館16:00)
交通資訊:「橫濱站」徒步10分鐘,「新高島站」徒步3分鐘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新劇《德魯納酒店》神秘隧道是這裡!首爾3大絕美書牆
《神鬼奇航》場景在南投?親子新樂園「彩繪海盜村」免門票暢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