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心隧道、河岸花火秀!夏夜放閃「4大行程」浪漫到七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觀光局、台北市觀光局提供
2019/07/04 12:55

炎熱盛夏不想在白天出遊曬太陽,那就選在夜間帶著情人放閃秀恩愛!雖然還沒到農曆七夕情人節,但暑假期間有不少慶典活動提前開跑,包括夜賞睡蓮、河岸花火秀,還有人氣景點深澳鐵道自行車和宜蘭魚耀隧道都延長夜間營運時間,快帶著另一半搶先浪漫一夏!

雙溪睡蓮池夜間點燈

初春賞夜櫻,到了仲夏也能一睹「夜蓮」風采!新北市規模最大的「雙溪蓮花池」即日起至七夕,於蓮田中加裝環境干擾低的太陽能燈飾,池畔兩側也以LED燈條設計動線,還有圓球漂浮燈點綴,隨著迷幻的光影變化,將夜間睡蓮池營造的相當唯美,日夜都兼具夢幻美感,情侶來這漫步賞花最甜蜜。

雙溪荷花在夏天盛放,粉嫩花朵與綠葉相互映襯。(圖/雙溪區公所提供)

即日起至七夕晚間池面擺放圓球燈、LED燈妝點睡蓮池。(圖/截自賞花快報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台2丙線旁
時間:即日起至七夕,18:00~20:00點燈

深澳鐵道自行車加開夜間班次

深澳鐵道自行車又有新花招!為迎接即將來到的七夕,深澳鐵道自行車以「情人節」為主題,即日起至9月30日加碼推出夜間營運時段,除了八斗子車站月台及自行車沿線能看見璀璨的星光燈飾,行經觀海段也有「愛」的字母光雕及夜光玫瑰花海,最終站抵達的深澳站月台也在四周懸掛愛心吊飾,營造夢幻的夏夜騎乘體驗,讓遊客沉浸在濃濃戀愛氛圍之中。

盡頭為粉紅愛心形狀的星空隧道,超適合和情人穿梭其中,感受夏日專屬的浪漫。(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抵達深澳站月台能感受被心形燈飾環環包圍的夢幻感。(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DATA
時間:即日起~9/30,加開18:00~20:30夜間班次一共6班
訂票網站 

 

 

下一頁>宜蘭夢幻地標點燈、大稻埕煙火這時間施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