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沁涼新飲品!「甘糀調飲、氣泡清酒」連日本女星都愛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廠商提供
2019/06/21 09:35

適逢夏至高溫,這時候你需要冰涼飲品幫你解放熱氣!在日本掀起流行的「可以喝的美容液」、「日本酒界的香檳」相繼抵台,分別帶來日本進口甘糀作為調飲的水果系手搖飲,以及帶點清爽果香的氣泡清酒,用喝的方式養顏美容還能無負擔的享受微醺感,完全正中女孩們的味蕾。

日本女星都愛喝!「甘酒」美容飲不含酒精

「拾糀商號」是台灣首家以日本甘糀作為調飲的手搖店,特別採用透過麴菌製作而成的「米麴甘糀」,席捲日本美容風潮的「米麴甘酒」不含酒精、不添加糖分,因含有豐富營養被譽為「可以喝的點滴」,如今在台北東區216巷也能就近嚐鮮到!

台灣店結合日式常見的抹茶、芝麻、無糖豆漿口味,與台灣盛產的新鮮水果,共推出10款原創的清爽健康飲品,喜愛熱愛酸甜風味的你,必須鎖定季節限定的熱帶水果(鳳梨、芒果、百香果/柳橙)風味,以及粉紅爆發的蜜妮玫瑰牛奶甘糀霜淇淋,吃起來冰涼又洋溢少女心。

繽紛漸層色的甘糀健康飲,價格約60~140元之間。(拾糀商號提供)

季節限定的熱帶水果與木瓜、葡萄風味,喝來酸甜解膩。(拾糀商號提供)

蜜妮玫瑰霜淇淋/70元,花果香氣甜甜又美觀。(拾糀商號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5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電話:02-2778-8086

微酒精氣泡清酒!冰涼爽口帶有果香氣

有氣泡的日本酒享有「日本酒中的香檳」美名,而深得女孩心的日本氣泡清酒「松竹梅白壁藏澪MIO」,採用日本酒米與米麴自然發酵,獨有的微酸清甜溫潤又順口,香氣也從米香漸進至果香,不但扭轉一般清酒的成熟味,5%的低酒精濃度更是能享受微醺無負擔,這款佳釀因打入氣泡,冰過再喝沁涼翻倍,搭配鹹食或甜點飲用都很合拍,在日本也曾由時尚女星幸代言,立刻抓住女性族群的眼光。300ml瓶裝在大潤發、JASONS、新光三越、微風超市、楓康超市及全家便利商店都能購入。

5%低酒精讓女孩們也能夠無負擔的暢飲。(澪MIO氣泡清酒提供)

特殊曲線的天藍色瓶身十分亮眼,清爽口感搭配鹹甜食都很搭。(澪MIO氣泡清酒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西瓜酷繽沙、彈珠汽水霜淇淋!超商「打卡系新品」席捲IG
金門高粱變身時尚調酒!全台最潮「光雕酒吧」小酌兼美拍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