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形金剛當門神?復仇者聯盟齊聚一堂 台南廟宇竟成英雄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龍崎文衡殿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6/14 18:15

台南「龍崎文衡殿」除了供奉神像,還引進原尺寸的鋼鐵人、漫威英雄模型,並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拍照。(圖/截自龍崎文衡殿粉專、IG@twoboysfoods提供)

在廟宇不只參拜神像,竟然有民眾搶著朝聖綠巨人、鋼鐵人與變形金剛?台南龍崎區的關聖帝君文衡殿,近年因擺設近10尊的限量電影模型,吸引不少影迷大拍Kuso照!高達3公尺的復仇者聯盟,無論表情體態都以極致擬真的方式呈現,成為另類的宮廟門神。

龍崎文衡殿佔地廣大,雄偉的本殿建築看似與台灣一般廟宇無異,但實際走進大廳卻別有洞天,廟方為了使傳統宗教信仰更普及於每個世代,特地引進合法授權的漫威英雄與好萊塢主角模型,最高達3公尺以上、最重有600多公斤,僅管靜態擺設,逼真生動的造型卻令人瞬間心跳加快,直呼還原度超高,越來越多的年輕世代也前來參訪,文衡殿成功躍升中西文化合併的宗教打卡勝地,

歷年來隨著《變形金剛》、《復仇者聯盟》電影上映,陸續匯聚柯博文、大黃蜂、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浩克毀滅者等各路英雄,堅強陣容讓網友笑說「都快變成英雄殿」、「實在太酷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oboysfood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2 日 上午 6:0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YS(@wys1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2 日 上午 2:01 張貼

半數以上的模型是不同造型的鋼鐵人。(圖/IG@twoboysfoods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中坑里中坑3之2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古生物樂園在台南!親子化身考古學家跨時空互動趣
超萌「米奇彩繪列車」開到南台灣!快閃高捷2個月再推集章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