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咖啡】自烘咖啡豆最迷人!別忘了來一杯「隱藏版」咖啡!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1 15:44

本身是烘豆師的老闆吳浚杰,擁有美國SCAA和歐洲SCAE烘豆師證書,早年於宜蘭和台南開設3家以內用為主的豐咖啡,此間店是他首次嘗試以外帶方式提供精品咖啡。

店內使用的咖啡豆都經過嚴格挑選,讓外帶咖啡也能喝到單品手沖和冰滴咖啡的質感,就連義式咖啡也以精品豆來沖煮,像是招牌的堅果拿鐵和果香拿鐵,喝到的並非加香精調味的堅果或果香,而是選用中南美洲帶核桃堅果香及非洲帶果香味的精品綜合豆,煮出咖啡的原味。

吳浚杰表示:「我們的咖啡全系列不加糖,因咖啡豆是一種水果,每個產區都有不同的風味,不加糖才能細細品味出每款豆子的風格,此外,我們的豆子多以水洗豆為主,有時也會有日曬豆,算是隱藏版的咖啡,不時提供給客人更多選擇。」

瓶裝冰咖啡(中深焙)/79元(瓶,300ml)
提供中深焙及淺焙,中深焙的苦味適中,冰咖啡喝起來帶微酸,有肯亞AA、巴紐、黃金曼特寧、坦尚尼亞等咖啡豆可選擇。

堅果拿鐵/85元(瓶,300ml)
以中南美洲精品粽合咖啡豆沖煮,帶核桃堅果的香氣和自然的焦糖甜香,僅提供原味不加糖,能品嚐到咖啡豆的層次。

DATA

電話:(06)220-07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5號
營業時間:07:30∼20: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