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身是知名大舞廳!Star Hostel翻轉舊時光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31 18:10

問及經營Hostel的初衷,管理部總監Chloe笑說:「我們團隊裡的人在大家心中可能不是『乖』小孩,常常背著背包在全世界跑來跑去,累積了一些住宿心得後,我們想藉由Hostel,把客人當朋友招待的精神帶回來。」

為了環境整潔,Star Hostel採取入內脫鞋的方式,每個房客都有專屬的鞋櫃,就像是回到家一樣。

有趣的是,這裡的前身是知名大舞廳,據說豬哥亮也曾來表演過,如今化身為雅緻、明亮的Hostel,很難與昔日的熱鬧聯想在一起。

4人獨立的上下鋪床型,擁有專屬浴室,特別適合同行朋友一起入住。另外也有一般標準的床位式住宿空間。

Star Hostel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館內大大小小的「房子」,讓人一進來就很有家的感覺。Chloe說:「我們盡可能採取綠建築概念,達到環保、減少裝飾,給住客賓至如歸的感受。」像是利用「雙層屋頂」使空氣流通,不僅涼快還能省冷氣費,一舉兩得。

男、女生各有獨立的使用空間,備有沐浴乳、洗髮精,設備新穎、乾淨,空間也很寬敞。

與一般青年旅社不同的是,Star Hostel擁有眾多房型,光是床位式空間就分基本、標準、豪華3種,還有單人、2人、3人以及家庭式的獨立客房,全館600坪空間約可容納200床,也因為這樣,多了年長、全家出遊等的背包客,住宿氣氛反而更添溫馨。

在挑高的交誼廳裡,空氣特別流通、採光明亮,一間間的「小房子」則是三五好友聊天、放鬆的小天地。

DATA

電話:(02)2556-201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號4樓
營業時間:14: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收費:每床580元起、單人房1,300元起、2人房1,980元起、3人房2,600元起、家庭房3,000元起,皆含早餐(詳細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http://www.starhostel.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