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瓏山林蘇澳1泊2食的體驗,住一晚山水之間的漁港小鎮!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張雅文
2017/08/31 15:30

建築外觀就像1座歐式皇宮的瓏山林,有天然冷熱泉,一年四季都適合來此放鬆度假。

坐落於宜蘭的「蘇澳」漁港小鎮,有不少美食,也以難得一見的天然冷泉聞名全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是全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冷泉、熱泉的五星級飯店,再加上三面環山又近太平洋,自然條件烘托出絕佳的度假環境,搭配歐式莊園設計,以米白色調打造出文藝復興時期的對稱建築,呈現歐式宮殿奢華感,讓人一踏入就被眼前美景「1秒帶離台灣」。

氣派外觀讓瓏山林成為當地地標,擁有10餘個室內外冷熱泉池、各式水療SPA池,巧妙融合於歐式莊園中,全部泡過1遍可能就得花上1個下午,一旁還有舒服的躺椅、沙發,泡湯之餘也能放鬆地躺在池畔。頂樓更有景觀裸湯,可在沒有泳衣的束縛下,徹底洗滌疲勞。

無論哪種房型,房內都有獨立湯池,還有貼心的浴袍、AVEDA沐浴用品、DVD音響設備,另提供貼心的1泊2食套裝行程,等於入住後完全不用離開,早晚餐都可在房客專用的餐廳用餐,也可以去lounge小酌,白天還會推出配合時令的在地上山下海小旅行,讓人可以輕鬆來場完美旅行。

西式雙人房(雙湯池)/8,500元+10%
舒適的客房應有盡有,還可預約乳膠枕、嬰兒澡盆、寵物房等,房內溫泉池則可享受家庭或情侶的私密時光。

12樓制高點的戶外裸湯,可眺望兩旁綠色山景,完全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房內提供AVEDA沐浴用品。

餐點融入中西多國料理技法與創意,同時大量使用南方澳的新鮮漁獲,搭配時令調整菜單,讓常造訪的客人每次都吃到不一樣的驚喜。除了年節外,都提供精緻套餐餐點,用餐環境舒適,非房客是無法入內用餐的,同時也提供小孩專屬兒童餐點,讓一家大小都能吃得開心。

早餐套餐
入住提供的早餐套餐,主餐有中西日式可選,美味的中式粥品搭配在地的風味醃漬小菜,是清新早晨的好選擇。

2樓餐廳,提供的早、晚餐都以精緻套餐為主。

DATA

電話:(03)996-66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2:00前退房
網址:http://www.rslhotel.com
*部分DIY課程、館外活動、景觀裸湯及SPA療程需另行收費,詳洽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