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儷景溫泉會館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5/12/31 14:24

泡完湯,也可在房內短暫歇息。

到訪關子嶺賞楓,當然也要泡個暖湯舒活身心,關子嶺溫泉以鹼性碳酸泥漿溫泉著名,是不少湯客必來體驗的溫泉區。走現代風格的儷景溫泉會館,分有荷楓館、生活館、時尚館和尊榮館等不同風格的泡湯設施,其中時尚館去年9月重新整修開放,房型改走主題風,有純白色系、少女粉紅、浪漫紫和峇里島風等,湯屋採半露天式,不僅空間寬敞,而且都配有冷熱雙池供交替浸泡,同時也設有景觀窗和涼椅供休憩、賞景。

泡完湯,除了可至尊榮館大廳新規劃的咖啡吧點杯咖啡放空一下,也可至餐廳品嚐這裡招牌的血藤養生火鍋,將血藤置於藥酒中浸泡半年至一年,再加入雞湯中燉成湯頭,秋冬季節來份熱騰騰的湯鍋,暖身又暖胃。

時尚館(峇里島風)/週日至四1,600元(2人,2小時)、週五及六2,000元(2人,1.5小時)
半露天式湯屋可一邊泡湯、一邊呼吸山林的芬多精,湯屋分冷泉和泥漿熱泉雙池。

血藤養生火鍋/680元(房客499元)
藥膳融合雞湯的湯頭,配上季節時蔬、豬肉片等,是全年供應的招牌火鍋。

DATA

電話:(06)682-2588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61-5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大眾池10:00~24:00
價位:各式湯屋週一至五400~2,400元、週六及日600~3,000元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