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網友海邊撿到「國軍野戰口糧」內容物曝光!大膽開箱試吃後這樣說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11/23 09:30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撿到飄洋過海而來的國軍野戰口糧,還開箱試吃。(圖片擷取自臉書)

「國軍野戰口糧」是許多人當兵時的回憶,不過現在竟然有一包野戰口糧漂流到了日本的海邊,還被當地人撿起來吃,消息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

看更多>日清推海鮮、咖哩口味「泡麵汽水」!號召勇者:抱著覺悟喝吧

一名日本網友在臉書分享,上週到沖繩縣,在海邊撿到了一包台灣的軍用野戰口糧,雖然外包裝破爛不堪,但裡面的內容物卻是完好無缺的。原PO仔細確認過,這包口糧的製造日期是一年前,而有效期限則是在製造後的三年。

這包口糧裡面的內容物有:1包能量果凍、6包兩入式的黑糖餅乾、牛肉乾、芒果乾、堅果、巧克力醬以及融化了的糖果球。原PO把口糧帶回家,不久後肚子餓便拆開來嘗鮮,他評論道,「不好吃,甚至可以說很糟糕,但勉強還可以」。

原PO說,吃了一半後,突然意識到如果被口糧填飽肚子就太浪費了,於是趕快到商店街上買了個便當吃,所以最後並沒有把這包口糧吃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