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奶凍捲也百元有找!「全聯芒果季」8款甜點吃得到愛文芒果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聯提供
2019/05/29 17:40

酸酸甜甜的當季水果,可說是炎夏的消暑聖品!被封為「超高CP值銅板價」的全聯甜點季,這回讓台南玉井愛文芒果大變身,化為8款誘人甜點,售價通通百元有找,5月31日~6月24日在全省門市限時販售,甜點控手刀出門掃貨啦!

今年全聯We Sweet夏日芒果派對共推出8款甜點,標榜選用來自芒果之鄉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其擁有「夏日紅寶石」的美名,果肉碩大肥美,汁多飽滿,吃起來香氣濃郁,作為甜點入餡不僅有層次感,更增添果肉的食感,其中「仲夏芒果起士燒」嚴選愛文芒果加上進口乳酪的內餡,口感香濃滑順;人氣「芒果奶凍捲」,也將愛文芒果融入,以黃金比例製成Q軟的芒果奶凍,搭配頂級香緹鮮奶油與日式戚風蛋糕捲,甜蜜風味,滿是幸福;討論度極高的「芒果冰鑽杯」搭配愛文芒果與巧克力布朗尼,並佐以芒果醬及酥脆杏仁點綴,耀眼的配色及鑽石杯造型,頗為獨特。

「仲夏芒果起司燒」嚴選愛文芒果加上乳酪香濃內餡,每盒99元。(全聯提供)

「芒果奶凍捲」選用愛文芒果,以黃金比例製成奶香Q軟滑溜的芒果奶凍,頂級香緹鮮奶油搭配日式戚風泡芙細緻的蛋糕捲,每盒99元。(全聯提供)

「芒果小町大福」使用軟嫩的麻糬皮,包裹住芒果慕斯餡加上新鮮芒果顆粒,每盒2入55元;「芒果冰鑽杯」以巧克力布朗尼為基底,搭配清爽優格慕斯、芒果慕斯,淋上芒果醬並點綴杏仁粒,每杯59元。(全聯提供)

另外,「酷夏芒果乳酪」以蒸烤工法保留輕乳酪蛋糕的綿潤口感,內層夾餡有起士慕斯和芒果慕斯雙重口感,還可以吃到愛文芒果餡。「芒果歐姆蕾」 造型小巧可愛,內餡有著清爽的優格慕斯及酸甜芒果餡,夾層布丁與芒果乾,兼具美味與新意,皆於6/7上市。至於去年熱賣款也升級,如「冰心捲蛋糕」加入乳酪慕斯添層次;「盛夏芒果千層」內餡則有超人氣芒果奶凍,豐富滋味令人難以抵擋,芒果控們趁快搶吃!

「酷夏芒果乳酪」以蒸烤工法保留輕乳酪蛋糕的綿細濕潤,內層夾入起士慕斯和芒果慕斯雙慕斯,6/7上市,每盒99元。(全聯提供)

「芒果歐姆蕾」為香草戚風蛋糕,包覆清爽的優格慕斯及酸甜芒果餡,中間夾層布丁及芒果乾增加層次,6/7上市,每盒3入59元。(全聯提供)

「冰心捲蛋糕」有乳酪慕斯的乳香加上芒果慕斯的果香,每盒4入99元。(全聯提供)

「盛夏芒果千層」完美比例的香濃芒果奶油餡,層層堆疊入口滑順,每盒2入99元。(全聯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新鮮木瓜當容器!金帛手製新品「木瓜波霸鮮奶」快閃販售
台中人有口福!「日韓名店、LADY M千層」入駐中台灣再推新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