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萌老屋咖啡館!「貓貓蟲咖波」主題場景、造型雞蛋糕太療癒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30 15:58

插畫家亞拉與卡特島創意,一同打造屬於貓貓蟲咖波的小天地。(記者李惠洲/攝影)

擁有高人氣的插畫「咖波」在台中開設實體店面囉!不只有可愛的場景讓人拍照打卡,還有超人氣的咖波雞蛋糕,喜歡咖波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遠離台中市中心的喧囂,走進寧靜的巷弄間,很難不被眼前這棟日式建築吸引。這是台灣原創插畫「貓貓蟲─咖波」與卡特島創意合作,將日式老房進行改建,打造成充滿濃厚日式風味的咖波屋,以咖波的家為主題,將店內布置成各種超萌場景,從裝潢設計到餐飲,處處可見賣萌的咖波。

咖波其實是一隻貓跟蟲的結合,最愛吃肉,討厭蔬菜,逗趣活潑,愛撒嬌也愛搞怪,個性像小孩子般,散發萌萌的可愛感。插畫創作者亞拉分享,因為自己本身夢想開間咖啡館,加上他希望咖波不只存在於網路上,而是能在現實生活中與粉絲有更多的連結、能更近距離接觸,於是一間結合咖啡與選品的主題式複合商店,咖波屋就這樣誕生了。還有一個特別的原因,他希望台灣的插畫能被大家看到,未來若有機會也想開設課程,讓更多想學插畫、想成為插畫家的人,能跨出這一步。

店內有許多特色場景與插畫,讓大家可以盡情拍照打卡,不過要特別注意為了讓討人喜愛的咖波能一直維持萌萌的外表,所有展示的公仔與造景,都不可觸摸,也不可以踏上去。(記者李惠洲/攝影)

復古糖果櫃內擺著滿滿的小雞,身為咖波迷一定知道那就是咖波最愛吃的小雞啦! (記者李惠洲/攝影)

入口旁的公車亭、公仔雕像是熱門拍照打卡場景,踏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獨特的浮世繪創作,咖波與夥伴們化身招財貓、藝伎、武士等角色,成為店內的主視覺,也是一大亮點。一旁和室可以看到許多咖波優閒地在休息,懶洋洋的表情瞬間融化每個人的心。餐飲方面目前僅提供外帶服務,有咖波燒─造型雞蛋糕,與多款飲品,未來則會規劃更多手沖咖啡、特調系列;此外還有3款咖波印章,可以讓粉絲蓋章紀念。

店內提供咖波印章免費蓋,共有3款可選擇。 (記者李惠洲/攝影)

咖波燒-造型雞蛋糕/100元(5入,圖中)、圖左起順時針為咖波萌荔泡泡、咪卡莓莓泡泡、小雞咕嚕泡泡/120元(每杯),以咖波為造型的雞蛋糕,不只外型討喜,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紮實。3款氣泡飲口味分別為藍柑橘+荔枝、草莓+可爾必思、柳橙+芒果+桔汁,不僅味道甜蜜、色彩繽紛,配上各自的杯套與吸管套,讓人完全被咖波征服。(記者李惠洲/攝影)

浮世繪明信片/60元(圖上)、浮世繪杯墊/190元(個),咖波屋限定販賣的浮世繪明信片、浮世繪杯墊,呼應咖波屋的日式風格。(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26-047-399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二~五11:00~20:00,週六、日10:00~20:00,週一休。目前無內用服務

FB︰咖波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