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美奶茶變冰粽!端午節5款「創新甜粽」還能挑戰玩立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5/23 10:10

端午盛夏,來份Q甜冰粽消暑又涼快!顛覆傳統鹼粽不包餡、只淋蜂蜜的樸實口感,今年有多款創意口味新上市,包含奶茶水晶冰粽、麻吉甜粽、彩虹粽、日系冰粽等,繽紛晶瑩色澤討喜,連外型也從三角形進化成可愛圓蛋,送禮自嚐兩相宜!

義美│水晶冰粽

義美不只把手搖飲變冰棒,端午節再將經典奶茶融入冰粽內餡!「義美水晶冰粽」系列共有蜜芋頭、綠茶紅豆與全新上市的奶茶口味,冷凍冰涼的水晶外皮,吃起來軟Q甜而不膩,有幾分相似麻糬和大福的口感,並強調是自然色澤無添加色素,晶瑩透亮光看就令人心動,每顆也只要35元,CP值相當高。

義美食品搭上端午節,推出奶茶水晶冰粽,每顆35元。(shean尚恩璇提供)

(圖片由shean尚恩璇提供)

星巴克│星冰粽

台灣星巴克經典的星冰粽即日起也推出「星冰粽」與「星蕨餅」兩款節令商品,全新的「提拉米蘇星蕨餅」滑嫩Q軟的蕨餅皮裹上風味醇厚的可可粉,包裹住提拉米蘇和濃郁的黑糖咖啡酒,充滿大人味,而往年熱銷的星冰粽,則有仙草外皮搭配綿密鬆軟紫薯和地瓜的「仙草地瓜」,以及酸甜的「雙果蔓越莓」新口味,讓端午節應景也吃得清爽。

夏日沁涼12入禮盒,提拉米蘇、黃豆卡士達星蕨餅各3顆,仙草地瓜紫薯、雙果蔓越莓星冰粽各3顆,每份1150元。(星巴克提供)

台味仙草冰粽與酸甜的莓果冰粽。(星巴克提供)

85℃│麻吉蛋粽

85℃今年玩新花招,推出3款雞蛋造型的冰粽,有紅豆鮮奶、芋頭鮮奶和芝麻鮮奶口味,中間包著鮮奶油,外皮是白泡泡幼咪咪的Q彈麻糬,冰冰涼涼的口感,最適合在炎炎夏日享用,而且「蛋粽」也以雞蛋紙盒包裝,超逼真樣貌就像一盒真的有機蛋,吃完的蛋殼還可以帶著小朋友玩立蛋,或是塗鴉彩繪當成裝飾品,好吃又好玩!

鮮奶麻糬吃完後,剩下的蛋殼還可以在端午節玩立蛋,或是彩繪當成裝飾品。(85度C提供)

85度C麻吉蛋粽的造型很逼真,單顆原價45元,搭配飲品可用39元加購。(85度C提供)

 

 

下一頁>夏日酸V新口味!芒果、柚香必嚐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