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飛機遊覽」今啟航!安捷航空打造台東新玩法比搭熱氣球更嗨

文/記者黃明堂  攝影/記者黃明堂
2022/04/28 16:39

台東縣府與安捷航空下午在豐年機場舉行空中遊覽啟航儀式。(記者黃明堂攝)

全台唯一的空中遊覽今天(28日)在台東啟航,安捷航空公司的小飛機載遊客從空中欣賞台東之美。縣長饒慶鈴表示,未來將結合旅行社業者及縣內觀光旅宿業者,推出特色套裝行程。

看更多>台東熱賣30年「藍蜻蜓」變身最時尚炸雞店!網推這3樣必點

縣府與安捷航空下午在豐年機場共同舉行空中遊覽啟航儀式。安捷董事長高健祐指出,在新機Tecnam P2012引進後,今年4月取得交通部普通航空業許可證,與台東縣政府合作主打空中遊覽,把旅客帶到「空中」,並保持3千英呎以下的飛行高度,推出3條固定航線進行空中導覽,航行時間各約40至45分鐘。

「縱谷線」經過卑南遺址、台東新站、利吉惡地、鹿野高台、關山親水公園、池上伯朗大道與大坡池等縱谷風情的;「海岸線」遊覽活水湖、都蘭山、杉原灣、金樽海岸、新舊東河橋、成功都歷及三仙台等壯闊海景的;「綠島線」綠島燈塔、綠島監獄、柴口浮潛區、將軍岩、牛頭山、朝日溫泉、馬蹄橋和火燒山。

饒慶鈴表示,繼熱氣球嘉年華、飛行傘和無人機後,空中遊覽將是台東下一個推動的空域活動,期待打造台灣獨一無二的空中活動新亮點。安捷航空的小飛機發展空中遊覽。(記者黃明堂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