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限量4款Hello Kitty抱枕!超萌小物只有這裡買得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麥當勞提供
2019/05/14 15:05

台灣麥當勞獨家推出四款Hello Kitty聯名抱枕。

Hello Kitty粉絲該出動搶購了!速食龍頭麥當勞今年再推全新「Hello Kitty聯名系列抱枕」,並以非洲猛獸為主題,Q萌的Kitty大頭換穿4款動物裝,展現無敵反差萌,超療癒小物讓你一覺好眠,5月15日起台灣獨家上市,鐵粉一定要蒐集!

2019全球獨家、台灣麥當勞限定上市的「萌獸探險趣抱枕」共有4款造型,包含淘氣小鱷霸、萌萌Q河馬、甜心粉紅鶴與活力獅大王,5月15日上午11點首波推出小鱷霸和Q河馬抱枕;5月22日上午11點由粉紅鶴、活力獅接續登場,全台限量12萬個。

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售完為止),即可獲得乙個,除了是全球獨家設計,抱枕表面是短毛絨,觸感柔軟溫和,抱在懷裡可愛又紓壓,無論是擺放在辦公室或家中都增加生活小確幸!

「淘氣小鱷霸」、「萌萌Q河馬」、「甜心粉紅鶴」與「活力獅大王」,自5月15日起開賣。

凡於麥當勞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一個抱枕,售完為止。

DATA

資訊:5月15日起,全台麥當勞門市開賣,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加購兩個,單買售價329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能叫牠二哈!這隻哈士奇的故事激勵10萬網民
200隻萌兔在屏東「這裡」出沒?!超萌畫面好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