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讓毛孩「萌」羞  這樣的「黃金」脆薯你捨得吃嗎?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截自Instagram@_kcotts授權影片
2019/05/08 11:30

飼主kaitlyn表示,Gus並不排斥戴上特殊造型的羞羞圈,看牠拍照時的笑容似乎就足以證明了。(圖/截自Instagram@_kcotts授權影片)

幾乎每位把拔馬麻應該都經歷過,替毛孩戴上羞羞圈後,牠瞬間眼神死透透的鬱悶模樣。(是不是孩子過去喪志的畫面如海浪般襲捲而來)

羞羞圈(Cone of Shame)學名為伊莉莎白圈(Elizabethan Collar),是防止毛孩們在醫療後舔舐傷口,引起發炎或二度傷害的塑膠頸圈。外觀如同燈罩一般的羞羞圈,容易遮蔽毛孩視線,且飲食不便,因此一直以來都令寵物們深惡痛絕。

不過,近期加拿大一隻黃金獵犬的飼主kaitlyn cotter,巧手替羞羞圈顛覆了以往形象!kaitlyn因不捨剛做完結紮手術、需戴上羞羞圈兩週的1歲狗兒子Gus日漸消沉,尤其牠平常可是隻很樂愛被關注的小黃金。kaitlyn決定聯手室友Hilary Turk,發揮兩人的創意,將Gus的羞羞圈改造成各種超有梗主題,包括引起網友們熱烈迴響的「麥當勞薯條」裝扮,網讚嘆:「這是我見過最棒的#ootd hashtag了。」、「麻煩來兩份「黃金」 脆薯!」

「麥當勞薯條」羞羞圈的裝扮,讓許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就噴笑。(圖/截自Instagram@_kcotts授權影片)

kaitlyn最初將為Gus改造的羞羞圈造型,例如:籃球架、太空人、潛水員、馬丁尼酒杯等,po在臉書社團《Dogspotting Society》,如今貼文已累積網友們近1萬2千個的按讚數,大家共同的看法就是,這完全不再是Cone of "Shame",這是星味十足的Cone of "Fame"!

(圖/截自Instagram@_kcotts授權影片)

(圖/截自Instagram@_kcotts授權影片)

主人幽默地融入電影「大白鯊」的配樂,反而讓戴著大白鯊造型的Gus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快點選影片,看看小「黃金」的憨樣吧!

Must-Know:

◎#ootd(Outfit of the day)是Instagram相當火紅的主題標籤,意指「今日穿搭」,在Instagram上目前有超過2億5千萬則,以#ootd為標籤的貼文。

◎「伊莉莎白圈」其實還真的與時尚有關聯,命名的由來是因為外形與英國伊莉莎白女王時期貴族的脖圈相似。而「羞羞圈」 則是出自於皮克斯動畫電影《天外奇蹟》(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