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玩免排隊最省錢!日本環球影城員工曝「4項攻略」必收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2019/05/03 13:25

「日本環球影城」歡慶5周年推出全新主題設施,也首度實施淡旺季票價制度。

日本USJ環球影城每逢週末、連假人潮大爆滿,如何在有限時間玩遍樂園,一直是粉絲們所關注的話題!近日就有現任的樂園員工在DCARD揭露高效率玩環球的秘訣,除了避開旺季時段能節省排隊時間玩到盡興,還神解析最划算購票方式、必玩設施及飲料喝到飽的高CP值美食,被網友形容是「環球影城系的專業攻略」一定要收藏起來!

推薦必玩必看的設施表演!

花了大把時間排隊,當然要玩到最有趣的遊樂設施!環球員工分享6月全新主題「怪盜魯邦三世」、「魔物獵人」都是相當刺激的VR雲宵飛車,還有融入的劇情的哈利波特、蜘蛛人,分別模擬城市奔馳與飛行的快感,以及世界最長的飛行式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好萊塢乘車遊、侏羅紀探險都推薦體驗,現場秀表演則可以欣賞小小兵,簡單劇情就算不懂日語也能感受到可愛活潑的氛圍。

魯邦三世VR過山車的遊樂設施,即將在6月登場。

小小兵無論是現場秀表演或是遊行活動都大受歡迎。

不吃會後悔!造型美味兼具的特色美食

到主題樂園當然不能錯過特色餐點,雖然以台幣換算價格偏高,但是環球影城的窯烤披薩、義大利披薩、火雞腿堡都飽受粉絲員工的推崇,小小兵樂園附近的「Happiness Cafe」也有供應各式各樣的小小兵造型美食,包括咖哩蛋包飯、俏皮漢堡餐都是熱銷品項,飲料還可以喝到飽。

位於小義大利的餐廳主打道地義式披薩。

以招牌鮮黃色打造小小兵造型餐點。

 

 

下一頁>環球影城員工力推「這時段」來玩最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