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G詢問度爆表!台中魔幻「綠色瀑布」自帶GIF動圖特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5/01 18:45

放眼望去,茂密植被有如綠色水流般傾瀉而下。(網友黃小姐提供)

「這到底在哪裡?」近日網路社群版面,出現一張張猶如綠色瀑布傾瀉而下的奇蹟美照,網友一致默契只標註地點在台中,茂密的大片植被,透過地形高低起伏的襯托,彷彿自帶GIF動圖效果,遠遠看過去就像泛起流動的綠光,一躍成為詢問度爆表的秘境景點!

宛如流蘇般垂落的越橘葉蔓榕,攀著山坡大面生長,完全覆蓋泥土地,改以療癒青綠色構成仙境般的景致,當人物站在其中,被森林大樹、農田地瓜葉與綠色瀑布重重包圍,彷彿誤入魔幻世界,多層次的視覺效果讓網友大讚「美極了」,甚至被形容成「魔界的頭髮」,若是穿搭粉嫩衣裳拍攝,更能營造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醒目對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______12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1 日 上午 3:24 張貼

雖然大部分攝影好手,只低調地打卡地點在台中,並未指出詳細地址,但還是有眼尖的在地人,解答「綠色瀑布」隱藏在龍井龍新路一帶,沿路上共有3個區域,但範圍最大也最壯觀的場景,因緊靠私人農田,為避免破壞農作物或踩進濕泥巴,建議從側邊取景,並且禁止直接踩踏在農地上,讓美景得以延續。

越橘葉蔓榕能攀附樹枝或牆面生長。(網友黃小姐提供)

DATA

地址:台中龍井龍新路18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戲水泡腳、溜滑梯!宜蘭「水火同源」成新一代親子遊樂場
母親節來台中賞百合花!30萬株繽紛花海、紫色鼠尾草滿開爭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