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皇御用萬元玩具?貓奴震驚:原來是跳圈圈啊還以為是電風扇呢...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截自琉球皇Oki臉書專頁授權影片
2019/06/10 16:24

曾經在沖繩流浪、現在定居在香港的Oki,真是選對奴才了!平常除了有吃不完的小魚乾、零食和罐罐,現在居然還有一台近兩萬元台幣的「大玩具」任牠玩。

向來淡定的貓皇們,通常是「不動則已、一動驚人」。只見Oki一個轉身,俐落跳過藍色圓框,馬上得分!

不過不知道是奴才獎勵給得太慢,還是Oki老大真性情,跳過下一秒竟然馬上伸手巴頭,放大瞳孔揍人的模樣,萌度瞬間爆表!

看過影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提到,「原來這是跳圈圈的呀,我以為是電風扇呢」、「我只知道戴森很貴」、「好萌啊啊...我的心臟」、「求巴我頭」。看來「貓皇隨便一個動作就能擄獲奴才」的傳言,果然名不虛傳!Oki冷眼看著身邊這台近兩萬元的大玩具,表情透露出不以為意。(圖/截自琉球皇Oki臉書專頁授權影片)

Oki俐落跳過圓框,這項技能對牠而言只是一塊小蛋糕。(圖/截自琉球皇Oki臉書專頁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