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火節必敗伴手禮!澎湖限定「仙人掌千層派、貝殼巧克力」在地人也大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2019/04/20 18:15

澎湖花火節熱鬧展開,除了遊玩各大景點,採買伴手禮也是行程一大重點,若是吃膩人手一盒的黑糖糕、干貝醬,不妨前往百年中央老街,嚐鮮當地才有的特色美食,包括鮮豔仙人掌千層派、精緻可愛的海龜泡芙、貝殼巧克力,都是在地人認證的好貨,而且融入海洋風情,帶回家更保有旅行回憶!

甜點只要銅板價!澎湖限定仙人掌千層派、海龜泡芙

澎湖美食清單絕對少不了顏色鮮豔討喜的仙人掌美食,你也許嚐過果汁、冰淇淋,但你吃過仙人掌千層派嗎?澎湖唯一一條古色古香的老街上,就有間CP值超高的甜點店,販售各式千層乳酪蛋糕與泡芙麵包等品項,只要銅板價格就能吃上一份,累積好口碑。

招牌「仙人掌千層派」將一片片香煎餅皮,反覆抹上仙人掌果實原汁製成的慕斯,重複堆疊30層以上,口感酸酸甜甜,類似洛神卻帶有莓果香氣,爽口又不甜膩,殘酷地每日限量販售100個,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深怕錯過又要再等明天!另外被譽為海上守護神的海龜,也變身俏皮可愛的造型泡芙,網友分享吃起來外皮酥脆、特製香草卡士達餡口感超濃郁。

紫紅色仙人掌派60元,兼具顏值與美味。(圖/截自麗洋手作伴手禮粉專)

千層派可任選8吋12片或6吋8片組合,切片價位約60~100元左右。(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可愛的海龜泡芙,一顆只要35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DATA

麗洋手作伴手禮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6號

時間:10:00~21:00

電話:06-926-7707

 

下一頁>可以吃的海星貝殼!手工巧克力口味超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