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喝膩傳統咖啡?2大超商不約而同推「氣泡咖啡」檸檬PK紅袖迸出清爽味!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廠商提供
2019/06/11 11:37

加入正夯的氣泡水,季節限定的「水果氣泡咖啡」成為夏日消暑新寵。(全家提供)夏季冰飲大戰開打,超商咖啡也迎來清爽新組合,加入近年流行的氣泡飲,清爽度翻倍!全家Let's Café推出季節限定水果氣泡咖啡「陽光紅柚氣泡特調」,而7-11 CITY CAFE則主打使用台灣屏東一整顆檸檬原汁製作的「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兩種全新風味咖啡都從6月19日起開賣,就是要挑戰咖啡控的味蕾。

濃郁咖啡香!還能喝得到葡萄袖清新果酸

全家去年推出檸檬味西西里咖啡,兩週熱賣超過10萬杯,今年再變新花樣,以陽光紅柚氣泡特調結合咖啡,再加入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小分子氣泡水,濃淡可依喜好自己調整,入口即可感受清新果酸與咖啡香氣,加上氣泡順口綿密的口感,多種層次衝擊味蕾!

陽光紅柚氣泡特調/65元(全家提供)

整顆屏東檸檬!甜酸微苦咖啡風味好夏天

同步於6月19日開賣!小7推出的CITY CAFE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主打使用台灣屏東一整顆檸檬原汁,加入Cheers氣泡水帶出甜酸微苦的特色檸檬咖啡新喝法,是夏季解暑必備的沁涼飲品。

(右起)西西里風檸檬氣泡咖啡/特大杯80元,同步推出衣索比亞‧耶加雪夫精品咖啡/中杯80元(7-ELEVEN提供)

 

看更多>>

390元吃超飽!日韓名店登台 「大份量牛排燒烤」肉控必吃
小女警聯名杯、彩虹雪冰太可愛!夏日冰品手搖大戰比誰更有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