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芒果冰創始店回歸永康街!超萌「毛怪配色」限定冰品一定要吃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ice monster提供
2019/04/17 14:43

ICE MONSTER回歸永康街,推出限定冰品造型超可愛!

榮獲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譽為「全球十大甜點」的ICE MONSTER回歸永康街!除了經典的芒果冰之外,還推出了永康店限定的「獨角獸棉花甜」,藍色和粉紅的毛怪配色萌翻天,吃起來清爽的口感也很令人難忘!

芒果冰創始店 回歸永康街

1997年於永康街誕生的ICE MONSTER,以創作出全世界第一碗芒果冰「原創新鮮芒果冰」打響知名度,不計成本採用大量新鮮水果,自然甜蜜的口感讓芒果冰也成為台灣的代表性美食,甚至還榮獲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譽為「全球十大甜點」。

新永康店空間明亮寬敞,充滿新穎設計感。

限定冰品 毛怪配色太可愛

看準永康商圈在台灣觀光的指標性及商機,ICE MONSTER也正式重返發跡聖地,開設全新「永康創始店」,還推出該店限定的「獨角獸棉花甜」冰品。以藍藻、火龍果加入檸檬打造出藍色和粉色的冰磚,刨出來變成超夢幻的「毛怪配色」,擁有水果清香、綿密口感的粉嫩雙色冰,再撒上繽紛糖粒與增添趣味的跳跳糖,最後以植物性鮮奶油製成做點綴,口感清爽,每一口都是視覺和味覺的驚喜饗宴!

除了全新限定商品,ICE MONSTER也在永康創始店搶先推出秋冬新品「金礦可頌冰」和「煤礦可頌冰」,分別為芒果和黑芝麻口味。這也是首次將冰品和麵包結合,超酥脆的可頌,裡面放上綿密的雪酪,充滿層次的口感,冰火交融的全新創意吃法,顛覆對冰品的既定印象!

首度結合麵包和冰品,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口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隋棠一家五口搶著吃!井村屋「草莓芒果麻糬冰」新上市
假日限定388吃到飽!「全台首家迴轉甜點店」在台中開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