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海輕軌亮點再+1!全新「幾米彩繪牆、南瓜隧道」搶攻打卡版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稼日蒔光、IG網友提供
2019/04/09 17:10

輕軌造型的繽紛花海。(圖/擷取自新北稼日蒔光粉專)

淡海輕軌周邊不只有幾米候車亭搶目光,位於淡水行政中心站旁的大片空地,在進行綠美化後,成功變身「稼日蒔光」花海,更新建彩色貨櫃屋、長達50公尺的南瓜隧道及許多俏皮可愛的幾米裝置藝術,讓此地躍升為新北打卡踏青的好去處!

新北開心農場!童趣裝置藝術超討喜

由新北景觀處打造的綠美化空間,廣達3.7公頃,每個角落都是美拍景點,除了高處眺望會驚喜出現輕軌造型的繽紛花海,園區內還有純白色小兔子、70公斤棉花鋪成的軟綿綿雲朵海、彩繪幾米牆等打卡亮點,真實呈現繪本世界,此外更規劃新北市最大的可食地景區,以台灣山櫻花瓣及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為地景樣貌,種植20多種蔬菜、水果及香草植物,彷彿開闢城市中的開心農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e Xiaowen(@acebh5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31 日 上午 7:47 張貼

「倒穗雲海區」用了將近70公斤的棉花佈置。(圖/擷取自新北稼日蒔光粉專)

天空藍貨櫃屋每到晚間點燈,更加浪漫夢幻。(圖/擷取自新北稼日蒔光粉專)

高人氣打卡點!長達50公尺的南瓜隧道

狂洗版的瓜棚隧道深受女孩們喜愛,以五彩繽紛的南瓜及水滴燈點綴而成,只要人物站在正中央,簡單就能捕捉到視覺延伸的美照,別有一番夢幻童趣!週末只要V07淡水行政中心站出站,就能探訪這處秘密花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e Xiaowen(@acebh5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30 日 下午 7:12 張貼

DATA

稼日蒔光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與濱海路一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搭機捷賞紫藤花!桃園「大湖紀念公園」四月雪同步盛放
全台最大紫色花瀑!淡水「紫藤花園」公布開放日快筆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