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吉訶德二號店確定插旗光華商場「這天」開幕!第三間分店位置曝光

文/記者李曄 
2022/01/05 14:35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去年登台掀起排隊潮,二號分店據傳即將在農曆年前開幕,讓日本控超期待!(圖/由DON DON DONKI提供)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DON DON DONKI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自2021年初登台,於台北西門町開設首店掀起旋風,至今人氣依然頗高,假日偶爾還需要排隊入場,近期粉絲敲碗期盼的二號分店傳出即將在過年前正式開幕,甚至三號店店址也有譜,讓不少日本控興奮直呼:等很久了!

看更多>藏壽司南部首間「土藏屋」1月11日試營運!限時9折爽吃蟹肉鮭魚

日本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台灣首店坐落西門商圈,正逢疫情期間無法出國,西門店原汁原味複製「日本味」,24小時營業,加上空運直送的美妝零食等高CP值商品,甫開幕就吸引大批人潮,而台灣唐吉訶德自去年10月開出徵才消息,證實分店籌備中,令網友更是期待。

近期就有眼尖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唐吉訶德分享老實說 (DON DON DONKI)」PO文,指出官方APP的公仔兌換活動列表已經加入「忠孝新生店」,還有網友貼出疑似內部公告,指出二號店預計1/19開始配送,顯示對外營業時間不遠。

據悉唐吉訶德二號店位址就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全球人壽希望園區」地下一樓,有望在農曆春節前開幕,讓粉絲搶先囤貨過年。此外,據媒體報導,唐吉訶德三號店也在規劃中,店址選在信義區ATT 4 FUN,雖然消息尚未證實,但也足以讓日本控大為振奮!
唐吉訶德二號店正式開幕時間等資訊,待官方正式公告為準,日本控先做功課準備好血拚清單吧!

唐吉訶德二號店在求職網站刊登職缺。(圖片/擷取自104人力銀行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荷包君注意!唐吉軻德開幕 日本達人曝「這些東西」只有台灣找得到
台灣唐吉訶德為什麼沒賣日本藥品?網友PO「一張圖」解惑被讚太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