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地賞櫻!IG爆紅「櫻花林秘境」在桃園

文/記者李容萍  攝影/記者李容萍
2019/03/25 14:07

平鎮區福龍路一段這整片的櫻花林景點,為私人土地種植櫻花變身爆紅的IG景點。(記者李容萍攝)

不必到高山賞櫻,在平地也有美到爆炸的櫻花林!緊鄰桃園市平鎮區福龍路一段560巷農田、晴耕雨讀小書院旁有一整片的櫻花林景點,為私人土地種植櫻花變身爆紅的IG景點,時值櫻花盛開期,預計花期可持續到3月底。

據鄭姓園藝業者表示,這塊櫻花林就種在面積約4分大的農田上,6年前他找上原本種植水稻的地主合作,開始進行櫻花的育苗和造林,總共種植1000株,品種有河津櫻、台灣山櫻、吉野櫻、昭和櫻,但以3月盛開的吉野櫻、昭和櫻居多,近2年的春天才盛開,不過,受到暖冬影響,加上最近晴雨、氣溫變化大,今年的花況較不如去年,但是美美的櫻花林,仍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往賞櫻、拍照和打卡。

鄭姓業者說,這片櫻花林屬於私人土地,配合花季也開放民眾進入賞櫻拍照,但是這些櫻花樹都是要種來販售的,他籲請遊客發揮公德心,別任意攀折毀損,用眼睛看就好,雨後地滑注意安全,以及別亂丟垃圾,好讓美美的景色可以繼續留給後面的人欣賞拍攝。

櫻花林屬於私人土地,賞花之餘也要有公德心喔!(記者李容萍攝)

 

看更多>>

【春遊賞花地圖】全台7大花季、13種花卉最完整攻略
夢幻櫻花隧道、花草庭園快打卡!微風南山「粉色系造景」限定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