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2新年開運「招財貓左右手」別買錯!辦公桌擺「這個」工作順利財運旺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2022/01/07 10:06

不能出國沒關係!台隆手創館引進多款日式和風開運小物,教你如何擺對迎喜氣慶豐年!(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迎接2022新年春節,家家戶戶無不汰舊換新、張燈結綵,更必備開運小物,祈求虎年好運源源不絕!近年由於全球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體驗不同氛圍的新年文化,台隆手創館就引進多款日本開運祈福幸運物,讓想念日本的人也能同步入手,還要教你如何買對擺對,才能帶來好運一整年喔!

看更多> 萌虎報到!虎年紅包袋&設計款春聯傳祝福

日式祈福開運小物怎麼選?以台灣商家最愛的「招財貓」來說,其實舉左右手象徵的意涵大不同!在日本,舉起右手的招財貓通常為公貓,象徵招財、開運、事業運,適合擺在辦公室和做生意的店舖,舉左手的則為母貓,代表廣結善緣、客似雲來,適合需要人氣興旺的商家。

當然,若是錢財福運通通都想要,也有舉雙手的招財貓加持,招福又開運!台隆手創館就推薦「虎年招福開運不倒翁」,可愛萌虎舉起雙手,財源滾滾買氣旺,最適合商家擺放,讓你擺脫疫情低潮,迎向虎年高峰。

虎年招福開運不倒翁36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另一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人氣吉祥物就是「達摩」,在日本新年期間,民眾都會準備一個達摩擺飾放在家中或辦公桌,向其許下新年願望,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利!台隆手創館引進「達摩招財貓不倒翁音樂盒」,紅色有除災消厄的意涵,達摩招財貓的彈簧右手為你加油祈福,「不倒翁」在日本有象徵永不放棄的寓意,讓你2022無論是生活或職場都順利一整年!

達摩招財貓不倒翁音樂盒85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此外,虎年當然不可缺少老虎造型吉祥擺飾,一直以來老虎被視為闢邪辟瘟的象徵,能護佑孩子健康成長,台隆手創館推出多款虎年吉祥擺飾,以代表正直、純潔的紅白梅為背景,搭配多種不同虎造型,適合做為家中擺飾,讓全家健康、平安迎接新年。

虎年吉祥擺飾每款售價65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另一款實用又能祈福的必備item「傳統模樣馬克杯-達摩款」也是新年必收款!達摩的眉毛象徵仙鶴,鬍鬚代表烏龜,新的一年祈求長壽、健康,天天都能有幸運達摩的眷顧。新春送禮首推「竹虎酒杯」,竹子的生命力頑強,寓意家族繁榮長壽與老虎搭配,做為吉祥組合送給親友表祝福。

傳統模樣馬克杯-達摩47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竹虎酒杯(附檜木杯墊)1,20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迎接新的一年來場開運泡澡吧!台隆推薦「開運湯屋入浴劑」,有健康元氣、良緣締結、金運上升三款選擇,各有不同湯色與香氛,徹底洗去全身穢氣髒污、紓解壓力,健康納福一整年。最後推薦「2022迷你磁鐵日曆」,有經典富士山與生肖虎兩款造型,以日本傳統圖樣搭配鮮明色系的迷你日曆,可貼在冰箱、辦公牆上,瞬間成為視覺焦點,滿滿日本風味生活小物,陪你度過2022年!

開運湯屋入浴劑每包售價200元,特價188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2022迷你磁鐵日曆-生肖虎、富士山,每款售價180元(圖片提供/台隆手創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