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假瘋玩「桃園親子景點」!全台最長溜滑梯、日系觀光工廠一日遊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9/02/27 17:35

228連假就是親子放風的好時機!桃園無論市區郊區都有適合親子出遊的新景點,包括全台最長溜滑梯、防災教育館、日系觀光工廠等,不僅能換裝浴衣、消防裝備,還能暢玩刺激歡樂的玩具設施,模擬體驗更是讓大小朋友以有趣方式學習知識,現在就立刻規劃桃園一日遊!

#風禾公園

桃園最新的「風禾公園」在今年春節正式啟用,一口氣設置全台最長的50米滾輪溜滑梯、斜坡高速溜滑梯等7道滑梯,打造刺激滿點的遊樂園,除此之外,沙坑、鞦韆、水岸步道等休憩遊樂設施也十分齊全,絕對讓親子玩得很過癮!

風禾公園前身是防災公園,整修後新增了不同長度材質的溜滑梯及多項設施,其中高度約20米、軌道長達50米的藍紅色滾輪滑梯,是利用地形的高低落差建構而成,不到一年時間就打破高雄哈瑪星溜滑梯的紀錄,躍升為全台最長溜滑梯,吸引上百位大小朋友排隊體驗「看不見盡頭的飆速快感」。

桃園風禾公園1月31日全新啟用,平穩廣闊的草地讓孩童安全嬉戲。(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鮮豔簍空的滾輪溜滑梯長達50米,成為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688號

#蛋寶生技不老村

全台唯一日系觀光工廠以「蛋」為主題,透過逗趣可愛的展示物與影片,帶領旅客深入了解雞蛋對人體的好處,小小遊戲室提供拼圖積木讓孩子玩得盡興,商品展售中心也有各式蛋美食,包含蛋捲、蛋糕、布丁等。周遭環境更融入大紅鳥居、江戶街等日系元素,旅客還能換裝浴衣、相撲服漫步街道,一路品嚐日式點心,彷彿一秒飛出國!

鮮豔大紅色鳥居宛如一秒穿越日本。(圖/虎虎龍龍珍太妃提供)

江戶街上有近10間店鋪,除了各式美食小吃也能租借浴衣。(圖/虎虎龍龍珍太妃提供)

(圖片由虎虎龍龍珍太妃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時間:平日9:00~17:00、週末8:30~16:30

資訊: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下一頁>日式打卡景點、免費體驗親子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