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影「臥虎藏龍」場景在這裡?雲林竹林秘境爆紅

文/記者黃淑莉  攝影/記者黃淑莉
2019/02/18 16:14

雲林草嶺的竹林秘境不輸電影「臥虎藏龍」的場景。(記者黃淑莉攝)

電影「臥虎藏龍」主角在竹林打鬥場景,令人印象深刻,雲林古坑草嶺石壁竹林步道秘境不輸電影場景,許多遊客造訪後把照片po上網,成為網紅景點。

竹林步道在草嶺石壁的「犁寮園區」,古坑草嶺村長陳兵通表示,犁寮園區位在石壁的後山,四周環繞孟宗竹林,置身蒼翠的竹林讓人心曠神怡,村民更利用竹子打造各種造型涼亭,從二角亭到九角亭,合起來共有42個角,因為4不好聽又做了一個圓頂涼亭,取名「五元二角」,也讓人看到村民的巧思。五元二角的竹製廊道。(記者黃淑莉攝)

陳兵通指出,除了特殊竹製涼亭串連成的廊道,在竹林及天然林木間還有木馬古道,幸運的話還可與藍腹鷳相遇,另有一條杉木林的杉林步道可通往「雲嶺之丘」,位處海拔1630公尺,站在觀景台上可觀日出、雲海,還可遠眺台南、嘉義、雲林、彰化及南投等地。雲林古坑草嶺的雲嶺之丘,可看日出、雲海,還可俯看鄰近五縣市,是雲林網紅祕境之一。(記者黃淑莉攝)


看更多>>

來拍巨型捲心酥!季節限定「稻草捲」成IG打卡熱點
縱谷線最美「東里車站」拍稻浪!騎鐵馬享受寧靜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