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咬爆出湯汁噴泉!台北「老上海生煎」躍升新一代IG洗版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老上海生煎、IG@ryan.food提供
2019/02/15 18:40

IG洗版美食又有新霸主現身!台北「老上海生煎」是一間新開幕的爆漿生煎包,一咬就噴汁的銷魂魅力,引發打卡排隊風潮,甚至還沒開店營業就被預訂一空!

生煎包是上海的特色小吃,以不發酵的麵皮包裹肉餡,在煎鍋裡慢火煎熟,當快起鍋前短暫灑水悶煮後起鍋,接著灑上芝麻蔥花添香氣。老上海生煎的老闆就是特地前往上海學習地道口味,現包現煎,讓剛出爐的煎包表皮焦脆,厚厚摺痕鎖住鮮美湯汁,吃過的網友驚呼「這就是念念不忘的上海小楊煎包」。

現包現煎,老闆包餡料的手從來沒停過。(圖/截自老上海生煎)

超狂生煎包一咬就噴汁,療癒畫面也讓人不斷重播。(圖/截自老上海生煎)

因生煎包輕輕一咬咬下就有滿滿湯汁炸出,店家也獨家公開「生煎包吃法4大步驟」,首先在皮薄的那端吸一小口,接著慢慢把鮮美濃稠的湯汁吸掉,再將有口的那面沾進醋裡,最後大口品嘗美味,若是不按著步驟食用,最後結果一定是湯汁四溢、噴的到處都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an.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2 日 上午 4:59 張貼

店家公布生煎包吃法4大步驟。(圖/截自老上海生煎)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ㄧ段105巷4號-9

時間:12:00~售完為止

FB:老上海生煎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新開「泰國流水蝦吃到飽」還有生蠔、牛排無限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