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關機去放空!日本網友最愛5大「隱居系旅館」讓你好好放個假!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樂天旅遊提供
2019/01/07 13:27

如果厭倦了城市的喧嘩,想找個地方好好放空,最近日本掀起了一波「隱居系旅館」的風潮,住進山林中享受寂靜的生活,保證讓你住完整個人充電超有感!

剛告別忙碌又充實的2018年,許多民眾正規劃春節出國旅遊,準備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勞,樂天旅遊特地公佈「日本人氣隱居旅館排行榜」前五名,讓想暫時遠離城市聲囂與繁忙生活步調的民眾,好好的放空與充電,迎接2019年工作與生活的挑戰!

第一名 今宵嬉遊夜空中松月

位於岐阜縣下呂溫泉的「今宵嬉遊夜空中松月」奪得本榜冠軍,除了因矗立於高地,可將下呂溫泉街盡收眼底外,還可眺望溫泉街另一端的飛驒群山和天空,欣賞不斷變換風貌的景色,月夜尤其美麗。

第二名 熱海俱樂部迎賓館

離地約300公尺的幽靜高地旅館,可飽覽熱海市中心全景,包括相模灣、大島、初島等景點。而旅館設有放流式溫泉的半露天浴池,旅客隨時都能享受泡湯樂趣。

第三名 檜扇莊

旅館以全檜木建築為特色,就連大浴池、館內餐廳,甚至桌球桌與鞦韆也由檜木組成,打造全片溫暖而療癒的舒適空間。旅客不僅可在旅館前的棧橋享受釣魚樂趣,還能在旅館的快艇上欣賞沉入英虞灣的夕陽美景。

第四名 檜之宿水上山莊

這是一間被大自然與清新空氣所包圍的度假型山莊旅館,旅客可以從客房內露天浴池、館內所有浴池眺望谷川岳美景,享受四季更迭之美,而100%源泉放流式的天然溫泉更為其特色之一。

第五名 離隱之宿 美食旅館鈴鐘

擁有七間獨棟客房,除了男湯、女湯各有露天浴池之外,所有客房均設置天然溫泉室內浴池,其溫泉是觸感舒服的透明鹼性單純泉,除了能夠幫助放鬆外,也擁有美肌護膚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