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株鬱金香、魯冰花爭豔!全台「7大絕美花海」春節正盛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網友提供
2019/02/04 09:58

雲林彩色花毯廣達30公頃,漸層系色彩美不勝收。(圖/1817Box部落格提供)

過年走春重頭戲非花海莫屬!以下特搜春節限定的全台絕美花海,包含粉嫩的波斯菊魯冰花、百日草,金黃暖色系的台東油菜花、向日葵、炮仗花等,提早迎來春暖花開的氣息,親臨現場一睹數大就是美的震撼!

#雲林莿桐孩沙里花海

雲林縣莿桐鄉的「孩沙里」是全國十大景觀花田的所在地,每年春節正是大面積花海最美的時刻,佔地廣達30公頃的花田種滿桃紅、鮮黃、純白、粉嫩4色波斯菊與油菜花向日葵,花卉種類繁多堪稱是顏色最繽紛的漸層花毯,預估花期持續到連假尾聲,走春千萬不能漏掉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lu_022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7 日 上午 9:4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ten_percentvie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4 日 下午 7:31 張貼

(圖片由1817Box部落格提供)

DATA

地址:雲林縣莿桐鄉和平路150號、156縣道29公里處

#南投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南投鬱金香開得正燦爛!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高達15萬株、20種以上的鬱金香花海,由粉紅、鮮黃、紫色等多重花色組成,漫步於奼紫嫣紅、光采迷人的花園之中,彷彿秒飛荷蘭,預計滿開的花況會持續到2月底,除了嬌豔的鬱金香,風情萬種的木蘭花、桃色山櫻花、葉牡丹也開得正美,農曆春節就到南投一次捕捉花海美照。

鮮豔的鬱金香花海,充滿異國風情。(圖/截自愛上杉林溪)

難得一見的葉牡丹大片盛放。(圖/截自愛上杉林溪)

DATA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桃園龍潭區魯冰花季

桃園市龍潭區被譽為是「魯冰花故鄉」,今年受到暖冬氣候影響,魯冰花搶先在花季活動前綻放,一整片的金黃色花海與綠色茶道交錯,畫面清新又唯美,農業局也預估神秘的藍紫色、純白色魯冰花將在春節後接力登場。魯冰花除了觀賞,入春開花後結果也成為茶樹最好的綠肥作物,如同花語母愛般無私奉獻,連假返鄉不妨帶著媽媽與長輩們一同賞花走春。

龍潭金黃魯冰花提早綻放。(記者李容萍攝)

DATA

地址: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停車場、和窯文創園區、三水社區活動中心

時間:戀戀魯冰花活動2/23~3/3

#桃園大溪百日草花海

九月限定的大溪韭菜花田換上全新的百日草花海!色彩繽紛的百日草魅力盛開,與百年黃色古厝交織成夢幻場景,放眼望去,飽和鮮豔的花色更顯朝氣,提早迎來春日的清新氛圍。值得注意的是,私人花田自去年9月起開始收取50元清潔費,目前場地劃分成免費及付費兩個區域,若是遠觀即可免費欣賞,想要步入花田近距離拍攝則需要付50元。

五彩繽紛的百日草花海,為這片風景增添活力。(圖/傑森觀景窗世界提供)

農民還放上米奇玩偶作為花田的裝置藝術。(圖/傑森觀景窗世界提供)

(圖片由傑森觀景窗世界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407號附近

 

下一頁>葵花迷宮、燦爛炮仗花和油菜花迎新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