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光空中花園免費開放!台中歌劇院「魔幻曲牆光影秀」成打卡熱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中歌劇院提供
2018/12/25 12:49

進入空中花園,彷彿置身奇幻的銀河系。

台中歌劇院被譽為是全球最難蓋的前衛建築之一,冬日延續佳節氣氛,歌劇院在頂樓空中花園打造迷人的秘密空間,以璀璨的點點星光、金色麋鹿與粉紫色發光體呈現節慶獨有的金色浪漫,此外曲牆燈光秀、晚間限定的劇場大冒險也將帶來奇幻的感官體驗!

隱藏在歌劇院6樓的空中花園,是市中心難得一見的綠色空間,而高空的綠色植被近日換上新裝,曲牆線條往上延伸的白色火山口掛滿閃耀燈飾,抬頭宛如望見繁星點點,紫色絢麗的發光體也使夜色多了幾分神秘感,華麗景致搭配著高樓林立的夜景格外夢幻。

大劇院前廳展出的「NTT魔幻曲牆光影秀」也是一大亮點,活用歌劇院獨特的曲牆設計,透過光影層層堆疊,發展出剪紙風格的影像,活潑小動物、薑餅人、耶誕老公公及馴鹿等角色,一一現身在不同的小洞穴之中,饒富童趣的光影秀營造熱鬧氛圍,光影秀每日自下午1點開始,每場30分鐘上演一次,至2019年1月1日免費開放觀賞。除此之外,歌劇院同步推出「耶誕越夜越美麗微醺.光影.歌劇院」夜間導覽,民眾能在12/25晚間7點30分夜遊歌劇院,也可選擇在12/29觀賞完魔幻曲牆光影秀後,參加劇場大冒險,實際感受瞬息萬變的燈光效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g_11.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8 日 上午 5:34 張貼

 

金色麋鹿、粉紫色裝置藝術與點點星光交織成華麗景致。

高樓住宅也成了空中花園的陪襯背景。

麋鹿、薑餅人登上台中歌劇院曲牆,讓民眾感受另類佳節氛圍。

DATA

空中花園燈光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6F
時間:即日起~2019/2/20
資訊:每天17:30至閉館時間

FB:臺中國家歌劇院(National Taichung Theate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台中「小花博」在這!2千坪彩色花毯秘境意外爆紅
「水中耶誕樹」閃耀台中雙河岸!藝術光景再掀打卡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