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日「驅蚊除蟲神器」實用兼顧顏值!懸浮吸入式捕蚊燈、二合一電蚊拍熱銷

文/記者李曄 
2022/06/07 17:36

KINYO磁懸浮吸入式捕蚊燈KL-5382/699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夏日防蚊大作戰!氣溫越來越熱,蚊蟲大軍也日益猖狂,在家想一覺好眠都免不了耳邊的嗡嗡聲!除了傳統電蚊拍、捕蚊燈等物理防治方法,或防蚊液、防蚊貼等夏季必備小物,現在還有更有趣的新奇產品可供選擇,如主打更有效又靜音的「磁懸浮吸入式捕蚊燈」;最長可伸縮達86公分、90度彎折平貼天花板的「摺疊電蚊拍」等神器,讓你輕鬆滅蚊。

看更多>別再噴了!殺蟲劑恐害毛孩「也中毒」獸醫師教這樣做

居家環境除了確實清潔,避免蚊蟲孳生,還有「驅蚊黑科技」可以助你事半功倍!台隆手創館引進多款夏季驅蚊防蟲商品,兼具實用和顏值的捕蚊小物更是受歡迎,包括「KINYO磁懸浮吸入式捕蚊燈」利用蚊子的趨光性,採用10個LED紫光燈珠吸引、靜音直流風機再將蚊蟲強力吸進儲蚊盒,以物理脫水方式風乾蚊蟲,外型簡約更融入居家風格。

另一款「NICONICO高效電擊兩用捕蚊燈」,捕蚊燈與電蚊拍二合一自由切換,且28公分加大電網面積、三層密集網面、雙頻UV燈誘蚊,不使用時還能摺疊收納不占空間超方便。NICONICO高效電擊兩用捕蚊燈NI-EMS1005(限店販售)1280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天花板的蚊子打不到怎麼辦?「KINYO雙按鍵伸縮摺疊電蚊拍」擁有8段伸縮設計,最長可達86公分,搭配180度可折疊超大網面、可90度彎折平貼天花板等設計,讓你輕鬆把蚊蟲一網打盡。KINYO雙按鍵伸縮摺疊電蚊拍CM-3390/549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日本超人氣的吊掛型捕蚊產品,也針對夏天惱人的果蠅大軍推出「日本金鳥強效型果蠅誘捕吊掛」,以容易吸引果蠅的橘色外型,搭配啤酒、水果、陳年醋等黏性膠質配方製成的天然誘餌,有效誘捕果蠅、減少廚房、垃圾桶的蚊蠅干擾。日本金鳥強效型果蠅誘捕吊掛2入/475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驅蚊好幫手再推薦「DECOLE可愛造型蚊香架」,有啤酒、西瓜等多款夏季應景造型,迷你尺寸方便攜帶露營使用或置於室內戶外任一角落,即使蚊香燃燒至最後一小段,也可利用凹洞卡住,無須擔心掉落,亦可與其他香薰品搭配使用,可愛實用兼具。DECOLE可愛造型蚊香架/每款290元,特價249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