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吉訶德二號店搶先開箱!山手線電車變身收銀台、必吃 4 大獨家美食

文/記者李曄 
2022/01/19 16:36

2022/01/19 16:15更新

唐吉訶德二號店確定1月20日正式開幕!今(19日)玩咖記者搶先直擊開箱!「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最大亮點就是首度加入了4種美食專櫃攤位,包括日本道地現烤日式糰子、和牛串和現在最夯的新鮮水果大福,店裝保有日本原汁原味的活潑氛圍,隨處可見鳥居、面具與達摩等和風元素,收銀台更引入電車山手線的概念裝飾,且動線比西門店寬敞明亮非常值得過年春節前走逛掃貨。

看更多>韓國直送油漆桶零食、孔劉咖啡!台北新開「韓國量販超市」趁年前來掃貨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DON DON DONKI驚安殿堂.唐吉訶德」自2021年初登台,於台北西門町開設首店掀起排隊旋風,粉絲敲碗期盼已久的二號店插旗「台灣秋葉原」忠孝新生商圈,地點就在八德路一段、光華商場附近的「希望園區」地下一樓。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20日開幕,一樓電梯即有明確指標引導前往地下一樓入口處。(圖/DON DON DONKI提供)

忠孝新生店隨處可見日本傳統工藝風格,生鮮食品區可見滿滿的進口草莓,十足吸睛。(圖片由DON DON DONKI提供)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賣場面積1,540平方公尺,同樣24小時營業,最大亮點就是一口氣新增了4種日式美食專櫃,包括「MOCCHI-MOCHI」日本道地的國民美食,現烤日式糰子;「稻荷壽司 玉屋」使用在店鋪內碾好的新瀉越光米及京都產豆皮製成的稻荷壽司;「和牛串 近藤」使用嚴選和牛現烤和牛串的專賣店;「彩食健美」使用日本新鮮水果製成的大福專賣店,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品嘗現做的日式屋台美食哈日族準備衝一波!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除了同西門店依樣設有生活用品、生鮮專櫃,這次還新增了4種日式美食專區。(圖/DON DON DONKI提供)

忠孝新生店特色陳列--希望之樹。(圖/DON DON DONKI提供)

記者實際走一遍,發現忠孝新生店只有一層樓面的動線更加方便且好逛,貨架分類和排列也十分清楚。(圖/DON DON DONKI提供)

收銀檯裝置概念引用日本電車山手線。(圖/DON DON DONKI提供)

二號店舖選址於有「台灣的秋葉原」之稱的忠孝新生商圈。(圖/DON DON DONKI提供)

DATA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地下一樓
開幕日期:2022年1月20日(四)上午10點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onDonDonki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