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豚泡湯大賽超療癒!他堅持2小時奪「最耐久冠軍」狠甩其他選手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2/01/20 14:00

日本第十屆水豚泡湯耐久大賽的冠軍選手PORU。(圖取自Twitter/shabotengroup)

日本5家動物園日前舉辦第十屆的「水豚泡湯耐久大賽」,冠軍由靜岡縣伊豆市仙人掌動物公園年僅1歲的母水豚PORU拿下,以將近兩個小時的好成績狠甩其他參賽選手。

看更多>全台首間「水豚君甜點店」新開幕爆紅!台南小白屋品嚐豆塔、搶拍可愛動物

綜合日媒報導,一年一度的「水豚泡湯耐久大賽」於1月8日登場,參賽的5家動物園分別來自埼玉縣、栃木縣、長崎縣、石川縣以及靜岡縣,每家派出一隻水豚參賽,比賽方式為記錄每隻水豚走進浴池內至自行起身為止離開的時間,泡湯時間最久的水豚獲勝。

看更多>水豚柚子溫泉不夠看,還可以「人豚混浴」!這些動物園都能看到療癒系天王

來自仙人掌動物公園PORU曾是第九屆泡湯大賽的亞軍,今(2022)年PORU捲土重來,以1小時58分38秒的優異成績奪冠,大勝第二名40分15秒一個多小時,同時更打破了自己的記錄。

據悉,這也是仙人掌動物公園睽違7年再度獲得水豚泡湯大賽第一名,照顧水豚的保育員滝口優指出,PORU是一隻悠悠哉哉、保持自己步調的水豚,平時就非常喜歡泡湯,這次奪冠他為PORU感到十分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