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貴婦百貨美食街改裝開幕!平板點餐、千坪歐風用餐空間超享受

文/記者凃盈如 
2018/10/31 15:41

BELLAVITA寶麗廣場美食街進行大規模改裝,正式對外開幕。(BELLAVITA提供)

迎戰信義區百貨琳瑯滿目的百貨美食,有「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不遑多讓, B2美食廣場近來改裝了90%空間,上千坪的空間舒適寬敞、設計精緻而現代,大器展現的風尚,是百貨美食街少見的空間氛圍。

BELLAVITA B2美食廣場以「We Share Everything-分享」為初衷,首創國內百貨商場共食區可由專人點餐及送餐服務,點餐機制更是採用平板點餐,省時環保。廣場內也提供多樣個人鍋品、湯品,或新鮮蔬食等品項,新進駐多樣品牌及各式主題餐廳,含a3生蠔酒窖、HALEAKALA、梅門、小鼎膾、絹絲谷、德益有機、萊點鍋、魯大蔬、施房茶、豆腐村、滿堂紅、好品好味、林梅水果乾、松稜滷味、D&G、明川家鯛魚燒、有吟水島、湯瑪士肉舖、AMEDEI、路地冰、樂法......等。除能與親友分享各式佳餚,忙碌上班族也能在中午短暫休息時分,置身國外般感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改裝之後,消費者可在逾千坪的用餐空間享用美食,感受空間內以多元建材、花草植栽、自然色系拼搭,以及具有穿透性視覺感與動線,打造通透的開放式空間,寬敞、型格,搭配氣氛絕佳的燈光,讓前來用餐的貴客可在不壓迫的狀態下,享受美食與悠閒時光。

用餐空間寬敞明亮,周邊以新鮮花草植栽點綴。(BELLAVITA提供)

空建運用多元建材,用餐可享味蕾與視覺的雙重享受。(BELLAVITA提供)

以北海道毛蟹涮涮鍋聞名的小鼎膾亦為新進駐店家之一。(BELLAVITA提供)

原本在高樓層的人氣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本次也移至BELLAVITA美食廣場。(BELLAVI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