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秋天就是多肉的季節!全台4個仙人掌多肉植物園大拍「仙」氣照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18 15:00

厭倦都市叢林的水泥高牆了嗎?這個週末就拒絕當宅男、魚乾女,走出戶外踏踏青,讓頑強的「多肉植物」療癒你!深受網美、熟齡族歡心的嬌小植物,是匆忙生活中最療癒的存在,只需要一點水、陽光和土壤,就能在小花盆中茁壯成長,百變的萌萌姿態,光看就好舒壓!以下特搜全台四處多肉植物園,讓小小綠意消除你的疲勞!

#農村仙人掌園

彰化田尾堪稱是台灣的植物天堂,栽種的花卉種類繁多,也擁有清新唯美的田園造景,輕易達到眼球療癒的效果,奇花異草更是殺底片,光是田尾就不知道出產多少「網美勝地」了呢!

「農村仙人掌園」就以與人同高的壯碩仙人掌聞名,一大片草綠色的仙人掌群相當壯觀,每一棵仙人掌要超過40歲的年齡,才能長達一公尺,茂盛的生態魅力,果然無人能抵擋!穿梭其中、被團團植株包圍,彷彿誤入了秘境,獨特的美式沙漠風情拍到手軟!

亂中有序的高大仙人掌。(旅行履行中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nna(@shanna72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6 日 上午 5:13 張貼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時間:8:00~17:00,只有週末開放參觀
資訊:入園費100元/人,可折抵盆栽費用

#綠果庭院

同樣位於彰化田尾的「綠果庭院」是以白色的貨櫃屋堆疊搭建而成,室內空間運用了淺色的舊木料與帶有柔美氣質的乾燥花打造而成,處處瀰漫著舒適的清香,浪漫搭景宛如少女的秘密基地,讓人捨不得離開。

一踏入寬敞的戶外庭院,就能望見一盆盆多肉整齊排列,愜意地曬著太陽,鄉村氛圍讓來訪的網友大讚:高質感的多肉園區,就算待上一整個午後時光也不嫌久。

綠果庭院有仙人掌等多肉植物可以挑選,且老闆娘會熱情地分享種植知識。(記者李惠洲/攝影)

綠果庭院同時展售著多肉與乾燥花,浪漫造景更爆紅成為IG打卡勝地。(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電話:04-824-2792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張厝巷121號
時間::09:00~17:30
資訊:免費入園

 

 

下一頁>>台北最大的仙人掌園、擁有8000多種仙人掌與多肉的植物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