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灣最大萬聖鬼城!親子同遊主題樂園玩變裝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10/12 15:00


六福村針對萬聖節推出限時活動「墓碑鎮」,在5公頃大的園區內規劃了多項主題活動,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大玩變裝趣,在南瓜精靈的陪伴下體驗西方要糖果傳統,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喪屍狂舞派對,讓人充分感受西洋鬼節的魅力。

進入墓碑鎮後隨即身處萬聖大街,街上數個逗趣可愛的南瓜裝置藝術,以及應景的墓碑、蜘蛛絲等裝飾,帶領遊客瞬間轉換氣氛。假日前來,可以前往萬聖變裝間付費讓專業彩妝師畫上特效妝容,想耍萌或走嚇人路線都可以和彩妝師討論;經典的「不給糖就搗蛋」有了小變化,小朋友們跟著可愛的南瓜精靈造訪指定店家並沿路要糖吃,但想吃糖得先讓工作人員在臉、身上留下彩繪,小朋友可以親身體驗電影中常見的要糖傳統且又多了點趣味。

日間活動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惡靈大逆襲」的萬聖大遊行,數百隻鬼怪上街隨著音樂跳起精彩舞蹈,膽子大的小朋友也可以上前要求與喪屍們合照喔!園內的遊樂設施大馬靴與採礦車還有可愛的南瓜精靈陪小朋友一起搭乘,讓小朋友能好好感受不同於以往的萬聖節氣氛。

南瓜是今年萬聖節活動的裝置重點,可愛的南瓜也萌化了喪屍的恐怖。(記者陳宇睿攝)

穿著南瓜裝的工作人員陪同一起搭乘遊樂設施。(記者陳宇睿攝)

DATA

六福村2018萬聖墓碑鎮

電話:(03)547-566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萬聖節活動時間:即日起~11/4,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0: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樂園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