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火車站上演華麗光雕秀!扇形車庫、八卦山大佛都入鏡

文/記者張聰秋  攝影/記者張聰秋
2018/10/10 12:20

彰化火車站光雕秀呈現火車站光廊意向。

為讓民眾感受夜光下彰化火車站之美,縣府將從10月14日到11月12日,在彰化火車站舉辦「彰化驛光雕藝術饗宴」活動,將透過科技影像呈現夜光之下,彰化火車站光廊意向,縣府盼由活動吸引人潮來火車站看秀、打卡,以行動創造夜經濟!

縣府委由團體製作全長5分鐘的光雕秀影片,經由電腦科技手法,從過去到現今更走向未來,好比家喻戶曉的「哆啦A夢」卡通影片,大雄為了滿足靜香的夢想,請求哆啦A夢用時光機載著大家,回到古代、走向未來,進行驚險大冒險。

5分鐘影片,縣府濃縮成56秒精華片段,讓民眾一睹為快。活動開幕典禮10月14日晚上7點,當晚7點30分到8點30分將播放5場次光雕秀,10月15日至11月12日,每晚7點、8點、9點,各有5分鐘的光廊影像表演,縣長魏明谷歡迎民眾一起親身感受光雕饗宴的臨場感和震撼感。

彰化縣將建縣300年,光雕秀主軸放在彰化火車站的演進,一開始由蒸汽火車進場,帶出舊社會的景色和當年生活形態,接著由現代火車的快速移動,感受時代的快速變遷,完整呈現空拍下彰化街景景觀,包含扇形車庫、八卦山大佛、永樂商圈、南瑤宮等等,影片讓民眾一次了解火車站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鐵路高架化的新舊風貌。

扇形車庫空拍畫面入境。

光雕秀大佛入境。

光雕秀影片呈現彰化火車站高架化的模擬意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