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沖繩機票等你來抽!小人國、大溪茶廠...暢玩桃園熱搜景點還能抽好禮

文/記者魏瑾筠 
2018/10/18 12:46

到指定景點會發現有QR code的牌子,在掃描登入後將空白集章畫面,出示給現場工作人員蓋章,即可完成集點。(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鼓勵遊客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桃園「台灣好行」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推出「電子集章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慈湖、小烏來、大溪老茶廠等桃園熱門景點任意集滿3個電子印章,就可兌換限量不鏽鋼吸管組,還有機會抽中「沖繩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此次參與集章活動景點包括小烏來天空步道、小人國主題樂園、小烏來山莊、大溪老茶廠、大房豆干、巧克力共和國、角板山行館、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大溪遊客中心(經國紀念館)、慈湖導覽服務站(慈湖)及羅浮遊客中心(羅浮泰雅溫泉公園),共12個。

此外,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長李復華說,為讓遊客可以加速集滿印章,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及高鐵桃園站的旅遊服務中心,也是此次活動的集章地點,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桃園玩。

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掃描Qr-code或至活動網站https://reurl.cc/Z7yrp,再登入臉書帳號於15個景點,透過手機進行電子印章集章,集滿任意3個章有1次抽獎機會,集滿6個章有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此次活動最大獎為沖繩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家樂福500元禮券、7-11超商100元商品卡等,另外集滿3個電子印章,前往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站旅遊服務中心,還可兌換精美環保吸管;詳細資訊可至「桃園觀光導覽網」官網,或是「愛ㄑ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到指定景點會發現有QR code的牌子,在掃描登入後將空白集章畫面,出示給現場工作人員蓋章,即可完成集點。(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大溪老茶廠(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萌萌療癒無法擋!百變多肉植物、仙人掌美漠風情等你拍!
《冰雪奇緣》免費燈光秀!東京25萬LED打造「迪士尼雙公主」浪漫燈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