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銷百萬顆!日本超人氣「半熟起司蛋糕」Milch進駐台北西區百貨啦!

文/ 記者凃盈如 
2018/09/06 12:35

Milch「半熟起司蛋糕」創造排隊經濟,年銷售量超過百萬個。(新光三越提供)

迎接商圈型態改變,迎接年輕客群,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揮別傳統百貨姿態,闊別11年將1、2樓進行大規模改裝,以多元、流行、美食、享受4個主軸,針對站前店主要的30~49歲主要消費客層,打造追求優質生活的時尚商場,引進10個獨家新櫃、超過60家品牌,包含最大亮點:日本年銷售百萬顆的超人氣半熟起司蛋糕由布院Milch。

本次1F化妝品區改裝,引進西區獨家的四個國際精品美妝:Giorgio Armani、個性彩妝YSL、頂級保養LA MER、法式美妝PAUL & JOE,並強化輕奢面向,匯集SWAROVSKI、festaria、Thomas Sabo及日本古董輕珠寶飾品首選ete等品牌,提供上班族女性高CP值的時尚選物,並將女鞋移至2樓,創造人潮連鎖效應。至於原本規劃為高單價珠寶櫃位的西側「小駅前」區塊,也有所變動,未來將以策展的快閃空間吸客,創造更多人流。

此外,看好南陽街、館前路的外帶商機,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也引進西區獨家月銷萬顆的MIOPANE貝果、有日本九州三大甜點店之名的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由布院甜點為網美、旅遊部落客激推品牌,自2015年起,連續四年在有食品界「奧林匹克」稱號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及Precious Auswahl兩項世界評比大賽取得金牌大賞,其招牌甜點「半熟起司蛋糕」,以100%由布院生產的牛奶製作,提供冰、熱兩種吃法,冰的展現滑順的冰淇淋口感;熱的則可品嘗醇濃奶香,且焦香表面的賣相,十分引人入勝。此外,B1美食街同步引入小樽手作珈琲、翰林茶棧、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輕食品牌,以及10月開幕的「虎次郎日式炸牛排」專賣店,提供饕客更多新選擇。

來自日本九州由布院的超人氣半熟起司蛋糕品牌Milch,即將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開幕。(翻攝自株式会社ミルヒジャパンFB)

瞄準外帶商機,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設立輕食外帶轉角,MIOPANE貝果將於9月底開幕。(新光三越提供)

看更多>>

不只美妝保養!「資生堂」近百年人氣甜點正式來台!

比日本還便宜!超人氣「奇蹟鬆餅」FLIPPER'S來台落腳誠品南西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