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激推!「KTV美食排行榜」過年聚會歡唱K歌必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錢櫃提供
2019/02/01 10:00

熱騰騰的牛肉麵勇奪KTV熱銷美食No.1,而秘製泡菜豆腐這道隱藏版菜色也因網路聲量上漲而爆紅。

春節揪親朋好友嗨唱KTV絕對是最佳消遣!先前曾有網紅開箱KTV隱藏版美食,引發網民熱烈討論,而近日錢櫃也公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除了必點的牛肉麵水餃拿下頭籌,傳說中的神秘美味也吸引越來越多民眾嚐鮮,就一起來看看這些美食你是否都吃過!

排行榜中,「雙寶紅燒牛肉麵、高麗菜手工水餃」勇奪冠亞軍,是多數人一到包廂最先開吃的經典美食,而人手一雙筷子搶食的第三名「美式炸物拼盤」與第四名「滷味拼盤」也是適合分享的大份量餐點,最值得一提的是「雙層馬賽海鮮披薩」與「秘製泡菜豆腐」這兩項隱藏版美食,因網紅大力推薦而火速竄紅,擠上第七名及第九名寶座,而口渴沙啞必喝的人氣飲品分別為開嗓的澎大海、一大壺的奶茶及檸檬紅茶,神秘「仙大海」則是融合澎大海及仙草汁,降低中藥味調出清香氣。

「高麗菜手工水餃」一口咬下濃郁多汁,是KTV的經典菜。

香氣四溢的炸物拼盤是多人聚會必點的菜色。

「馬賽海鮮披薩」有滿滿鮮蝦花枝與起司,搭配酥脆表皮很涮嘴。

錢櫃十大熱銷餐點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雙寶紅燒牛肉麵
第二名:高麗菜手工水餃
第三名:美式炸點拼盤
第四名:正港滷味拼盤
第五名:酸菜牛肉麵
第六名:XO醬風味乾拌麵
第七名:雙層馬賽海鮮披薩
第八名:經典排骨飯套餐
第九名:秘製泡菜豆腐
第十名:宮保皮蛋蝦球

錢櫃熱銷飲品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澎大海
第二名:奶茶
第三名:仙大海

 

除了錢櫃星聚點、好樂迪美食也各有千秋,星聚點一樓附設港式茶餐廳與鐵板燒,每客300元有找,吸引年輕族群先開吃再開唱,港式點心的部分供應叉燒、奶油菠蘿包、叉燒烤鴨等,而鐵板燒餐廳讓網友大讚口味跟連鎖餐廳一致,價格也很划算,光是主食就有菲力牛排、松阪豬、雞腿、鯖魚等選擇,套餐也包含湯品沙拉時蔬炊飯及甜點,相當豐富。

好樂迪的吃到飽自助吧則深受小資族和學生推崇,美味又有飽足感的肉燥飯、雞肉飯、燒賣、炸物濃湯等品項,是餐檯上經常被掃空的美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noldwoma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8 日 下午 10:50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