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收藏!全台6個「夢幻教堂景點」 讓你天天都過情人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2/09 10:00

農曆春節過後,緊接著是戀人們的節日登場!西洋情人節除了享受燭光晚餐,手牽手出遊也能讓感情升溫,玩咖小編特蒐6間浪漫滿分的教堂,包含最新開放的屏東大鵬灣海上教堂、純潔白色教堂、媲美越南的粉紅教堂等等,周邊夢幻打卡點也讓小倆口一次拍過癮,打卡曬恩愛來這邊就對了!

#屏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國境之南全新景點2/5開始試營運!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規劃的「海上教堂」在春節正式開放,挑高的鵝黃色建築搭配粉色系裝潢,為大鵬灣海域增添不少甜蜜氣氛,矗立在藍色大海十分顯眼,教堂日後將開放給新人們證婚,一般遊客也能免費入內參觀,若是想要來趟深度旅遊,還能入住園區的度假飯店、體驗賽車場及拖曳傘等豐富的遊樂設施。

屏東全新的海上教堂在春節開始試營運,免費開放參觀。(圖/截自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DATA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台南・隱田山房

暗藏在台南山林的「隱田山房」庭園餐廳,環境十分清幽,享有世外桃源的美譽,園內四處皆是好拍的打卡點,包含擁有270度視野的樹屋咖啡、絕美白色教堂、夢幻旋轉木馬、充滿日式禪意的茶亭、巨型茶具組等等,其中「白色教堂」以純色建築搭上落地窗設計,空間明亮、營造典雅聖潔的氛圍,成為新一代浪漫婚紗照的人氣取景地,而放大版茶壺、杯具讓人秒穿越「愛麗絲夢遊仙境」,吸引女孩們變身杯緣子,拍攝俏皮可愛kuso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是33(@tzushan3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6 日 上午 5:33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雲林・古坑珍粉紅城堡

粉嫩仙境一圓公主夢!雲林古坑珍粉紅城堡的特色地標「玻璃婚禮教堂」是由桃紅配上深藍的撞色系教堂,矗立在水池中央,無論是欣賞水面倒映的畫面或是從落羽松小徑、荷花田望過去,景致都相當迷人唯美,教堂內部則是全白色的純潔風格,歐式浪漫絕對會讓另一半大聲説I DO!此外,園區內也充滿各式各樣甜美繽紛的裝置藝術,包含森林迷霧彩虹步道、粉紅色城堡及一整排彩色小屋等,讓人忍不住拍上一整天,完全是情侶放閃約會的首選之地,而近期全新的「愛情海」造景也將米奇、時鐘、小船與愛心圖案刻畫在水池中,奇幻又童趣。

古坑珍的水上教堂環繞落羽松林,別有一番浪漫。(圖/截自古坑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ngerlove 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3 日 上午 4:58 張貼

DAT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50號

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苗栗・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婚攝御用的外拍場景,隨手一拍都是意境美!位於苗栗銅鑼的「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是由從事拍攝工作超過30年以上的攝影專家所設計的夢幻空間,結合歐式風格的中古城堡、潔白教堂、夢幻粉紅教堂與華麗精緻的攝影棚,打造一座如童話般的魔幻莊園,每人只要付300元入場費即可暢拍2小時,讓民眾免飛國外也能拍出異國風情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萱萱(@yu.86042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0 日 上午 1:1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班班(@benben_725)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4 日 上午 2:58 張貼

DATA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時間:9:00~18:00

#桃園・莊敬大池

2018年底還在搭建時,就在IG狂洗版!桃園「莊敬大池教堂」是一座浪漫的婚宴館,最大亮點就是池塘環繞的純白色拱形教堂,遠觀宛如是座漂浮的水上教堂,從藍天白雲待到夕陽餘暉,陽光、夜色襯著對岸的建築,皆美到逆天,雖然目前婚宴館尚未正式開放,但夜晚教堂悄悄地亮起燈光,華麗水晶燈更顯浪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古古(@alice.c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1月 月 2 日 下午 9:4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suyu Wang(@ssuyu041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4 日 上午 2:27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號旁

資訊:導航設定莊敬大池

#新竹・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

新竹湖口鄉又多了一間瘋洗版的景觀咖啡廳,「薇絲山庭」媲美越南雕花粉紅教堂一夕爆紅,粉紅色調充滿浪漫氛圍,在這裡甜蜜放閃毫無違和感!室內+戶外超狂的26個主題造景,瞬間化身好萊塢巨星走上紅毯、穿梭華麗化妝室和雜誌攝影棚,鮮豔冰淇淋工廠、黃色球池也大大滿足童心,吃喝玩樂一次到位。

鏤空粉色教堂是「薇絲山庭景觀咖啡廳」的標誌。(圖/截自薇絲山庭)

粉嫩的鑽戒造景讓少女都融化。(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時間:15:00~0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