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禧完結不退燒!「清宮服飾」變裝體驗、拍照APP掀風潮!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7 12:17

最近古裝電視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爆紅洗版,特別是劇中精緻的服裝、頭飾,都讓不少人著迷,你知道在台灣也可以租借「娘娘服」嗎?還有濃濃復古風的特色場景讓你盡情自拍,甚至連拍照APP軟體都搭上這股宮廷熱,一秒就能變娘娘上演後宮戲!連《延禧》劇中演員「富察皇后」秦嵐、「魏瓔珞」吳謹言和「傅恆」許凱都大玩變裝合照,引發網友分享和下載體驗。

#台南│白河萬里長城文化主題館

今年8月開放的全新景點,「白河萬里長城」為特色主題園區,裡面設有萬里長城、開封府、電影街等歷史造景,地點位於台南知名景點「台灣電影文化城」旁,除此之外,還提供現在最夯的戲服租借服務,讓大家可以換上造型服裝,在這個戲劇場景中過足戲癮!

現場除了租借清宮服飾之外,還備有許多道具可自由拍照使用,想要體驗一秒穿越的氛圍,別忘了來這裡走逛一趟,一定可以拍出許多美照!

 

(@a74155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0 日 上午 8:39 張貼

 

DATA

電話:0905-666-722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1號

FB:白河萬里長城文化主題館

資訊:租借服飾含頭套每套100元,可在園區內拍照,不限使用時間。

#台南│老塘湖藝術村

想體驗穿越古今的感覺,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景點!位於台南學甲區的老塘湖藝術村,是由藝術家匡乙一手打造而成,古色古香的茶樓、客棧跟詩意的池塘風光,處處都充滿復古情懷。這裡還提供古代戲服租借服務,以及頭套等裝飾品供選擇,穿上娘娘裝、皇上服在園區內走逛拍照,有一種時空交錯的感覺,在後宮熱潮推波之下,一定要放上IG炫耀一番!

 

(@cattt120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21 日 下午 7:34 張貼

 

(@ch_ing030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2 日 下午 10:24 張貼

 

(@alice8212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5:27 張貼

 

DATA

電話:(06)783-3800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美豐49-26號

FB:老塘湖藝術村

資訊:租借服飾含頭套每套100元,單租戲服每套80元、頭套30元,限1人使用,限時15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台北也有!揪朋友換上格格服拍好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