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片植栽落地窗×獨創茶調酒!網美私房茶館插旗台北中山商圈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P & T柏林茶館提供
2018/09/01 11:00

多次被《Kinfolk》、《Monocle》等生活品味雜誌推崇的風格茶飲店P & T柏林茶館,首度跨足海外,以白色大理石打造的吧台、大片落地窗,更有與柏林總店同步的手沖茶配置與專業茶師的現場沖茶服務,結合義法美食和選物店複合式空間,試營運期間就成為台北中山區的網美打卡愛店!

P & T柏林茶館8月底正式開幕,推出4款獨創茶酒冰飲和3款義法料理,其中最特別的茶調酒,是由茶師精選出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茶種,將茶葉浸入相同基調的調酒內,品飲時清香茶味與微醺美妙交織,是女孩們也會喜歡的創意茶酒。

此外,店內也吃得到義法在地傳統料理,強調法式與義式靈魂的手工菜色,揉合在地與當代風格,平日全天供應,假日則限定於下午5點起晚餐時段供應,讓你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道地歐式風情!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23-9860

營業時間:11:00~21:00

FB:Paper & Tea 柏林選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